禽獸不如!性侵20歲女兒 竟用新生外孫性命逼就範

2020-06-2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54歲獸父(左)遭到警方逮捕。翻攝自《星洲日報》

真的是禽獸不如!馬來西亞加央(Kangar)一名父親,竟然拿剛出生的外孫性命威脅自己在做月子的女兒,逼她乖乖就範,讓他得逞獸慾,之後還重施故技,逼女兒替自己口交。這名獸父終於在周一(15日)遭警方逮捕。

《星洲日報》報導,這名身心受創的20歲女子,周一到警局報案,表示自己54歲的父親,周日(14日)早上約9時15分,在家中強迫她替他口交,若不從就要對她2個月大的兒子不利。她已忍無可忍,決定大義滅親,請警察來協助。

女子告訴警方,她4月生產後,因為丈夫涉及毒品案入獄,回到娘家坐月子,5月中旬的一個晚上,父親就進了她房間,拿剛滿月的親外孫性命威脅她,要她不要抵抗乖乖就範,她在無計可施下遭到父親性侵。日前父親又故技重施,逼迫她口交。

警方當天下午約4時在一處醫院停車場中,逮捕了正準備逃跑的嫌犯。當地推事法庭(最初級的刑事法庭)周二批准警方,將嫌犯延押7天。加央警區主任華禮秋表示,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376B的亂倫罪相關條文,對此案進行調查。(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