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到女神竟毀了她! 獸性男結夥押女蹂躪拍裸照

2020-06-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新北市1名女子遭7名惡煞強押上車載往山區性侵、勒索及恐嚇。翻拍畫面

新北市1名20歲陳姓男子,因追求心中「女神」未果,竟夥同6男強擄該女到山區毆打、涉嫌性侵,再反綁雙手、強拍裸照,並勒索5萬元。女子無力付錢,眾人又將該女載至北市一間當鋪借款,女子原趁隙逃走搭車離去,但被眾惡煞察覺,竟又率人堵女子下車,再次將她帶至另一處山區痛毆,女子遭擄過程被路人發現報警,警方救出女子並逮捕這群惡煞,事後將陳男等7人依妨害性自主、恐嚇取財、傷害罪、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20歲的陳姓主嫌,日前經友人介紹,認識1名24歲綽號小紅的女子,由於小紅長相秀麗,身材窈窕,陳男向友人透露小紅是自己的「女神」一見傾心,便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由於小紅並不喜歡年紀較小的陳男,已多次拒絕,但他還是不死心的邀約小紅出遊,仍屢遭拒絕,引發陳男不滿。

日前陳男參加朋友聚會,巧遇小紅也在聚會中,他上前跟小紅聊天,卻吃閉門羹,聚會結束後陳男開口要搭載小紅返家又再被「打槍」;但事後小紅卻向陳男的友人訴說,陳男不願載她返家,陳男認為她顛倒是非,因此種下怨念。上月中陳男向李男及林男2友訴苦遭自己心愛的「女神」汙衊,讓他感受到侮辱。3人決定要報復,便再次假意約小紅外出吃宵夜,隨即開車帶至山區。

陳男才將車輛開到山區小路停放,隨即將小紅拖下車,並要求她脫掉全身衣褲,小紅將全身脫光光後,陳男把小紅雙手反綁還不斷毆打,一同前往的李男發現小紅身材好,竟起了色心性侵小紅,還強拍裸照及影片,藉此恐嚇小紅,要她拿出5萬贖金,才將全裸影片歸還,過程中還不斷恐嚇小紅說「以後我想要做愛,你都要給我。」讓小紅相當害怕。

由於小紅出門身無分文,陳男一群人又將小紅帶回住處拘禁,並限制行動自由,隔天,陳男堅持要小紅賠償5萬元,一群人又開車將小紅帶往北市一間當鋪借錢,當舖的員工見小紅全身傷痕累累起疑心,經詢問小紅才得知被強押來借款,她向員工苦苦哀求:「我被人綁架,你可以開後門放我走嗎?」當鋪員工見小紅邊說邊哭,於是偷偷開啟後門,讓小紅趁隙搭計程車離開。

怎料,陳男友人在當舖外抽煙時,發現小紅趁隙搭計程車落跑,便開車尾隨,見小紅下車,一群人又再次強押小紅上車,並強行帶至山區凌虐,陳男並抓小紅頭部撞牆,其餘的人再拿預藏的高爾夫球桿、棍棒等凶器繼續毆打小紅,導致小紅頭部多處擦挫傷,臉部紅腫、牙齒斷裂等傷勢,手段相當兇殘,所幸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警方調閱車牌才順利救出受傷的小紅,並揭發陳男等7人惡行惡狀。

陳男等7人到案後坦承不諱,陳男仍氣憤表示「誰叫她要拒絕我的追求」,態度仍囂張跋扈,令警方不禁搖了頭,警方問訊後依妨害性自主、恐嚇取財、傷害罪、妨害自由等罪嫌將7人送辦。(突發中心潘志偉/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