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女星」泡湯變萌獸 深V睡衣性感大解放

2020-06-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陳敬宣推出寫真書,造型包括泡湯系列、日系制服系列展現百變樣貌。水靈文創提供

伊林甜心藝人陳敬宣有甜美臉蛋加清澈大眼,近日她除忙於拍攝三立華八劇《我的青春沒在怕》,更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你的小精靈》,除有泳裝、睡衣、制服等10多款造型,另有微性感「日系純愛風格」和「刺激狼人殺遊戲造型」。她透露,書中有幾個造型是出自她的點子,像是拍攝性感泡湯照時,要求頭髮要微濕,拍攝日系制服系列,是她喜歡的清新甜美風格;至於性感深紅色V領細肩帶等居家睡衣造型,是她首次嘗試的大突破。

陳敬宣從小就喜歡擺各種POSE拍照,學生時期是游泳隊的她,經常要換穿泳衣,因此穿泳裝拍照對她來說是很自然的事。不過對於書中多套性感睡衣造型,她坦言平時不會穿絲質性感睡衣,在家裡睡覺時都穿著寬鬆T恤,「家裡這麼多人,還有爸爸、弟弟,怎麼可能穿性感睡衣走來走去」,因此書中的睡衣造型是首次嘗試的大突破,拍出來的成果也讓她很滿意。

她近期在綜藝節目單元「凹嗚狼人殺」嶄露頭角,吸引許多年輕粉絲關注,她在節目上說謊就會臉紅,呆萌可愛,寫真書中她化身狼人、愛神、獵人等遊戲造型,其中狼人造型戴著可愛狼頭套,萌到要融化,還秀出漂亮美腿。

為呈現寫真書最完美的體態,陳敬宣說,今年2月開始控制飲食,加上健身房運動和拳擊,成功減重4公斤,因皮膚容易曬黑,拍攝前期她勤吃珍珠粉、補充維他命C做好美白皮膚工作。但拍攝時剛好遇到武漢肺炎疫情,外景只有去陽明山,如果還有第2本寫真,她希望能到國外拍攝,「喜歡陽光沙灘的異國度假風,呈現更浪漫的感覺」。

她坦言最喜歡日系制服和性感深紅色V領細肩帶睡衣照,原本還希望可以爭取當封面,不過最後挑選出另外2張進行封面票選,現因粉絲反應熱烈,最後決定以雙封面發行。至於書名《你的小精靈》也採用她的意見,取自她的英文名「Genie」及她的粉絲名「小精靈」而來。《你的小精靈》6月10日起博客來網路書店開始預購,6月23日發行。(江佩凌/台北報導)

曾是游泳隊的陳敬宣,拍泳裝照很自然。水靈文創提供
陳敬宣為拍寫真首次嘗試性感睡衣造型。水靈文創提供
陳敬宣居家睡衣照。水靈文創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