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三上悠亞貧女一路爬上頂點 爆乳滾床+這招慰粉絲

2020-06-0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三上悠亞受邀登上6月號《JKF》雜誌封面。JKF提供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今年邁入第11年,星途開低走高,她的推特與IG有超過300萬粉絲追蹤,加上經典神級AV女優明日花已宣布息影,更讓三上悠亞在日本AV業界的人氣地位無人能敵。最近她受邀登上6月號《JKF》雜誌封面,身穿白色蕾絲內衣,大秀F奶爆乳滾床答謝粉絲,性感風情讓人大喊「凍未條」!

三上悠亞2014年4月從偶像女團「SKE48」畢業,隔年下海拍AV,對於當時做出這個決定,她早已有所覺悟,認為「既然要做,就要成為業界第一」,也對有關她的所有批評言論,坦然面對與接受。

關於她下海拍AV的首部片酬、外界眾多紛紜,她表示當偶像時當偶像時每個月只能領到和一般粉領族差不多的月薪,她雖未透露拍AV的確切片酬,僅透露酬勞足以在東京世田谷區買下一間2房2廳的中古公寓,外界推估最低不會少於2000萬日圓(約560萬元台幣),相較於之前自爆拍片只得8000日圓(約2240元台幣)片酬的AV女優寶生莉莉,足足多了2500倍之多。

她星途大開後仍不忘初衷,受訪表示「經歷過磨練的人,才能越挫越勇。」她工作之餘也隨時在推特、IG上行銷自己,上傳福利照寵粉絲,才能保持居高不下的人氣地位。(蘇威全/綜合報導)

三上悠亞含棒棒糖大秀性感風情。JKF提供
三上悠亞在台灣深受粉絲喜愛。JKF提供
三上悠亞5年前下海拍AV,認為「既然要做,就要成為業界第一」。JKF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