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又被起訴!爆網紅性騷男教練 沒有查證GG了

2020-05-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館長陳之漢直播,稱艾瑪因性騷男教練而挨告。翻攝網路

館長陳之漢去年直播爆料稱,網紅艾瑪於某健身房任職時,因性騷男教練而遭開除。艾瑪不滿,認為自己才是遭性騷擾、申訴又遭主管搓湯圓的當事人,因此反告館長妨害名譽。新北地檢署指出,館長對此事件未詳實查證,就依個人偏見揣測、誇大,引導觀眾認為艾瑪是因摸男教練而被告性騷擾才離職,今(26日)以誹謗罪將他起訴。

艾瑪去年在網路分享如何成為健身教練,並稱過去曾在館長陳之漢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當教練,還說當時的工作「前面2小時是訓練,後面8小時是掃地」,因此引來館長不滿。
 
館長後來開直播氣憤爆料「現在弄一弄,出來變艾瑪女神,身體做一做」,如果她這個人沒問題,去另一家健身房為什麼被開除,「因為她去摸人家教練,男生教練,還被告性騷擾,還要我講嗎?她為什麼離開,因為產生了法律糾紛。」
 
艾瑪不滿館長說法,提告妨害名譽,並向檢察官指稱,自己是因遭後來任職的健身房男教練性騷擾,該健身房主管想要大事化小,她才自行離職,事後也去勞工局申訴。勞工局資料也證明,艾瑪確實曾因遭性騷而提出申訴。
 
館長出庭則稱,他有在直播說艾瑪性騷男教練,這件事情健身業界都知道,艾瑪也曾在IG張貼文章說明,雖然事後刪除但仍遭人備份,有粉絲將備份拿給他看,其內容大意是,男教練先問艾瑪「奶為何變那麼大」,艾瑪回對方說「要奶回家找你媽」,男教練因此向主管申訴性騷擾。

但館長說,對於這段文章內容,他並未跟艾瑪確認過,至於他為何會說艾瑪「被男教練告」性騷擾,是因為男教練向主管申訴,已成立言語的性騷擾,且艾瑪過去在成吉思汗任職時,也反應遇過性騷擾,離職後到另家健身房任職,又遇到同樣事情,他才會說艾瑪被告性騷擾。
 
新北地檢署認為,館長身為網路紅人,其言論散布力、影響力均較為強大,因此也負有較高查證義務,但館長對於艾瑪的性騷擾事件,並未提出證據證明已詳實查證,而是僅依據艾瑪在IG的PO文,依個人偏見揣測、誇大後,於直播間發表評論,引導觀眾認為艾瑪是因性騷男教練而遭開除的不實事實,因此將他起訴。
 
除了艾瑪外,館長也因不滿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在議會質詢稱「老師有同性戀傾向,教出來的學生也會有同性戀傾向」,而在直播痛批盧男「我不知你在質詢三小」並以八字經問候,因此挨告。

但檢察官認為,館長用詞縱使粗俗不雅,但仍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依個人價值判斷提出意見、評論,今同時處分館長不起訴。(饒偉生/新北報導)

健身網紅艾瑪分享成為教練的經驗,提及第一份教練的工作都在掃廁所。翻攝「艾瑪好辣」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