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襲台】強烈雷雨帶壟罩高屏 高雄左營等5區一級淹水警戒

2020-05-2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高市居民清理排水溝上的雜物,以便疏通積水。湯寶隆攝

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氣象局今天清晨針對高雄市山區、屏東縣山區發布大豪雨特報後,經濟部水利署上午9時12分也針對高雄發布淹水警戒!

水利署針對高雄市發布淹水警戒,一級警戒範圍為高雄市大社區、仁武區、左營區、楠梓區、橋頭區,二級警戒則包括大樹區、岡山區,提醒民眾低窪地區及道路請特別注意防範積淹水。

民間氣象社群「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在臉書提醒,目前強烈雷雨帶正在「高雄、屏東」上空,劇烈降雨持續中,雨量快速累積,提醒外出者多加注意,他並預估雲林、嘉義、台南稍候會再有一波雨勢。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指出,今天會是這波梅雨降雨最強、最大的時候,尤其中南部地區要特別注意,目前累積雨量最高的地區在在嘉義縣石磐龍,到今晨已累積168.5毫米,屏東縣西大武山以及屏東縣上德文也分別測到165.5、160.5毫米雨量。

氣象局說,特別提醒嘉義以南的山區,深夜開始會出現連續、長時間的降雨;另外台中以南山區累積雨量有機會來到350~500毫米,尤其是高雄屏東山區有機會到500毫米。平地部分,雲林以南雨勢累積雨量有機會到250~300毫米、接近大豪雨等級;其他地區也會有100~150毫米,同樣大雨跟豪雨等級。另外這幾天正好是大潮的時候,西南部低窪地區民眾要留意漲潮狀況。(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水利署針對高雄發布淹水警戒。翻攝自水利署官網
目前強烈雷雨帶正在「高雄、屏東」上空。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粉專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