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服刑10天死亡 法醫解剖頭無外傷顱內多處血塊

2020-05-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江男兒子不解父親的顱內怎有多處血塊,要求檢方查明。江男兒子提供

台中男子江健華本月6日因竊盜罪入獄,服刑10天出現腦溢血症狀,被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家屬放棄開刀於17日上午宣告不治。台中地檢署今(19日)上午會同法醫解剖,確認死者無外傷,死因疑為頭部硬腦膜下腔出血所致,已採檢體送鑑定,檢察官也調閱死者入所10天所有監視畫面,追查、釐清死因。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官林彥良表示,法醫採集檢體送驗,進一步觀察組織樣本及血塊,以判定形成原因及發生時間,此外,檢察官已做保全證據,查扣江男入所10天的監視影帶,在解剖驗屍結束後,立即召開臨時偵查庭,傳問家屬及同房受刑人的說法,並核對監視影帶、死者病歷等相關證據。
 
江男的兒子日前向《蘋果新聞網》投訴,今在殯儀館接受記者採訪表示,已被通知進入監所看監視器畫面,他拿出父親在台中看守所內的動態表上顯示,父親入監服刑第二天(7日)即出現輕撞頭、磨蹭牆壁的特殊行為,8日開始會跌倒,接續幾天都有。至16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照X光,發現腦中已經出現許多小血塊。

江男的兒子表示:「從所方提供爸爸在裡面的動態紀錄來看,他在沒看診前就已經出現走路平衡感有問題、用頭去輕撞、磨蹭牆壁的不適感。是否這時候就已經有頭傷了,我們真的很想知道。」
 
江男(42歲)犯竊盜罪被判刑3月定讞,經通緝到案5月6日被送進台中看守所內的分監服刑。所方表示,江男入所時持有重大傷病卡,且頭部有外傷,江男自稱先前車禍造成。
 
所方依規定製作驗傷記錄,安排他住進2人房,隨即發現江男夜間常睡不著、起身在舍房裡走來走去,詢問得知他有酒癮戒斷症狀,15日安排他到所內培德醫院看診。
 
醫師囑咐對江男「約束保護」、用束縛帶綁在床上防止他自傷或傷人,隔天(16日)清晨卻發現江男出現腦溢血症狀,送往中醫大附醫急救,中醫大附醫的醫師解說開刀有變成植物人的風險,江男兒子(21歲)忍痛簽字放棄開刀,江男17日上午9時許往生。(鄧玉瑩/台中報導)
江男兒子指父親入監隔日就出現用頭磨蹭牆壁,疑當時已有不適症狀。江男兒子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