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談戀愛藏加分題 不愛帥男友只求「舒服」

2020-05-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閻奕格大方暢談愛情觀,也分享過往告白經驗。LiTV線上影視提供

歌手閻奕格(格格)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先前大方公開「已死會」的她表示,愛情不是迎合,若為另一半去改變什麼,很容易失去本質:「我覺得本來愛情這東西就很主觀,畢竟每個人需要都不一樣,可能很多人就是覺得,對方只要帥氣就夠了,但我個人就是相處舒服為重,以及很重要是要很善良,然後因為我很喜歡唱歌,所以我希望另一半也要支持,是互相尊重與體諒對方職業的!當然假如有加分題,那就是要愛貓,能好好疼愛我的貓!」

推出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格格,搭上偶像劇《跟鯊魚接吻》,被粉絲盛讚是世紀偶像劇搭最好的片尾曲之一,她謙虛表示每首歌都是一再用心感受與不斷練習而成,「大家都知道我的偶像是陳奕迅(Eason),例如演唱他的《我們都寂寞》就是很大的挑戰,記得這是我第1次唱中文歌,加上Eason根本是神極,要詮釋如他般不慍不火,字字句句唱入心坎卻又給了你一些空間,這種氛圍讓『我們都寂寞』充滿生命,我非常致敬他的演唱功力!」

其中新歌《愛上現在的我》,請來「鋼鐵V」徐若瑄助陣,格格說:「很開心邀請V姊作詞,她是女兒又是媽媽,同時也是個藝人,分飾很多不同的角色下,V姊讓我知道除了優點外,我也要愛上自己的缺點,即使知道有些地方不夠好,我都不要去排斥它,或是很負面看待,很多人都太在意那些缺點,其實你要對自己說,每個人都有不好,學習接受它,讓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一部份。」

除擁有穿透人心的好嗓音,格格的愛情觀也頗受粉絲認同,更大方公開戀情,正能量表現深受推崇,她也分享對告白的看法,「女生別怕告白!愛情裡為什麼一定是男生告白?我覺得女生可以主動點,記得我13歲時喜歡上大我一屆的學長,那時在香港唸書,我就跟爸爸說喜歡上學長,想送巧克力給他,爸爸就說『好啊!開車載妳去!』,見到學長時我跟他說『我很喜歡你!送你巧克力!』,但沒得到學長回覆我就直接離開了。」

這段戀情沒有後續,她笑說「不要把告白當成求婚嘛!我就是很單純跟學長說自己的心意,即使知道對方沒有感覺。」她也沒有回家大哭或是深陷低潮,「發誓沒有!我真的就是很單純想把自己喜歡的心意跟他說,其他不多想!而且到現在我們還有聯絡喔」。(陳薈涵/台北報導)

閻奕格正值熱戀,笑說和男友相處很舒服。LiTV線上影視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