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枉送命!醉漢討債 鄰居冷回話竟被砍斷動脈慘死

2020-05-1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林男因左鎖骨下動脈遭潘男砍斷倒臥血泊,送醫後不治。翻攝自《竹東大小事》臉書專頁

醉漢砍死無辜路人!新竹縣一名潘姓男子(37歲)與友人呂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潘男不滿呂男借錢不還,昨天(17日)傍晚與呂男相約談判,潘男酒後持西瓜刀赴約,在路上遇到呂男鄰居林姓男子(56歲),潘男向林男問話後,認為林男態度差又敷衍,於是一時氣憤持刀砍向林男後離去,沒想到這一刀正好砍中大動脈,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潘男行兇後又到呂男家中破壞窗戶,自己也被玻璃割傷送醫,警方獲報後立即逮捕潘男,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調查指出,潘男與呂男有債務糾紛,潘男不滿呂男跟他借6萬元遲遲未還,於是到呂男家中找他理論,但因呂男不在家,反而跟呂男阿嬤發生口角。昨天(17日)傍晚呂男不滿潘男來家中鬧,潘男也不滿呂男遲未還錢,兩人在電話中爭吵,呂男氣得要潘男「直接出來輸贏」,潘男聽到後也不甘示弱,立即答應赴約。
 
潘男幾杯黃湯下肚後,拿起西瓜刀就往呂男家前進,未料路上遇到呂男鄰居林姓男子,由於潘男與林男先前就有嫌隙,兩人早已互看不順眼,潘男向林男問話「呂男在哪」,林男見他爛醉如泥,簡單回話後就打算離開,沒想到此舉激怒潘男,認為林男態度差、不想理他,氣得拿手中的西瓜刀朝林男砍去,潘男因酒醉不知力道輕重,1刀砍斷林男左鎖骨下動脈,林男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
 
潘男行兇後不知林男傷勢嚴重,繼續持刀找呂男輸贏,沒想到說要輸贏的呂男竟不在家,潘男氣得拿起西瓜刀把窗戶全都打碎,自己也被碎裂的玻璃割傷,呂男弟弟聽聞巨大聲響前來查看,發現潘男被玻璃劃傷流血,立即將他送醫包紮,殊不知潘男在路上已闖下大禍。
 
警方獲報後,不到2小時迅速逮捕行兇的潘男,發現潘男酒測值高達0.86毫克,已達爛醉程度。而林男送醫時胸部、肢體有明顯外傷,左鎖骨下動脈有長15公分長刀傷,送醫急救後於晚間7點3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死因,仍待解剖釐清,警方訊後將潘男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幫林男CPR。翻攝畫面
林男倒臥血泊,救護人員緊急急救。翻攝畫面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翻攝畫面
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翻攝畫面
檢察官到案發地查看。翻攝畫面
附近鄰居聽聞聲響紛紛出來圍觀查看。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