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鬱男陳屍新北社區水塔 住戶慘喝10天屍水

2020-05-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汐止區某社區大樓水塔有人輕生,害住戶喝10天屍水。林金聖攝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社區大樓住戶,本月初起一連好幾天發現自來水中出現異味,上周日(10日)管理員上頂樓察看水塔,平日上鎖的水塔蓋鎖頭已被破壞,而且飄散出惡臭,管理員驚見水塔裡飄著1具男屍,嚇得趕緊報警,而住戶則在不知不覺下,連喝了10天屍水。

據了解,位於新北汐止區某社區,多名住戶管委會反映,連日來每天所喝的水味道感覺怪怪的。10日下午近5時,管理員上頂樓水塔查看,他發覺平日上鎖的水塔蓋鎖頭竟被破壞,而且水塔蓋已被人打開,誇張的是,附近散發著陣陣惡臭。管理員驚見,水塔裡飄著1具男屍。

管理員驚嚇之餘趕緊報警,警方獲報立刻派員前往,並拉起封鎖線,在殯葬業者配合下,將浮屍打撈出水塔。由於打撈起來的男子並無任何身分證明,轄區派出所在4月底曾經接獲民眾報案需協尋人口,比對死者穿著、特徵,再經民眾指認,死者確認為51歲郭姓男子。
 
郭男家人向警方表示,上個月底死者表示生活不順遂,有尋短的念頭,沒想到失蹤了10天,竟會陳屍在高級社區大樓頂樓水塔裡。
 
警方指出,郭男罹患精神疾病,有就醫紀錄,並非該高級社區住戶,也未留下遺書。經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郭男從社區車道進入社區,再前往頂樓,該社區頂樓水塔有加蓋並上鎖,疑似遭郭男破壞後,他跳入水塔,最後不幸溺斃。經郭男家屬到場確認身分無誤,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有住戶聞訊,嚇得不敢回家,甚至擔心喝到不潔的水,不知會引發甚麼疾病。目前社區管委會低調不願受訪,僅說已請清潔公司清洗水塔。
 
針對無辜住戶喝了10天的屍水,亞東醫院家醫科主任陳志道指出,屍體在水塔內,腐敗性物質產生細菌是最有可能的影響,社區大樓住戶若喝了不乾淨的水,可注意自己的身體是否發生變化,有拉肚子等症狀應盡速就醫。若水塔內還有殘留的水,可送到毒物中心化驗,才能知道水中有甚麼危害身體的物質,其實最大的影響還是住戶會產生嚴重的心理障礙。(突發中心林金聖/新北報導)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