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嗨又要社交距離 脫衣舞孃推「得來速」解套

2020-05-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尚未消解,各州各地仍然有禁足、封城等限制,聲色行業更是全面被禁止。不過大家在家悶太久,還是有男人忍受不住寂寞,但又必須遵守社交距離,現在就有脫衣舞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得來速」服務,讓興奮與防疫一次滿足。

男人想嗨又要社交距離,脫衣舞孃推「得來速」解套。翻自畫面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因下封城令,餐廳與酒吧全數關閉,脫衣舞孃也被迫暫停演出。但實在有男人受不了在家悶太久,再加上現在疫情出現緩和跡象,就有脫衣舞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得來速」服務。位在維吉尼亞海灘的「明斯紳士俱樂部」(Minx Gentlemens Club),近日就讓脫衣舞孃進行室外露天表演,把舞台從五光十色又隱蔽黑暗的室內舞台,直接變成明亮太陽下的「野臺戲」。而顧客們需要自行開車來看,且不用下車,就在車上欣賞脫衣舞孃的表演,如顧客要付小費,可以直接朝野台拋灑,或者由專人利用撿垃圾的工具,向顧客「撿取」鈔票。

這種「得來速」的方法,不僅讓男人們得以洩慾,也讓脫衣舞業者找到另一種生財之道,度過疫情所帶來的產業寒冬。據悉不只有「明斯紳士俱樂部」這樣做,另外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奧勒岡州等地脫衣舞業者,也都陸續採取「得來速」的表演方法,一方面可以賺錢,另一方面也不違反社交距離的規定。

另外維州州長諾森(Ralph Northam)在周一表示,鑒於疫情趨緩,計畫從本周五開始陸續解封,例如准許餐廳進行戶外營業,但室內營業仍然被禁止。(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不只維吉尼亞州,另外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奧勒岡州等地脫衣舞業者,也都陸續採取「得來速」的表演方法。美聯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