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扮武術教練猥褻4港女 被害人親述拍片經過

2020-05-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香港網路上早前瘋傳多則「武術教學」影片,片中男教練與多名女學員多次做出「親密動作」,包括:摟腰、提腿及摸胸,引來網友怒轟男教練是人渣,以「推廣(巴西)柔術」為名,吃女學員豆腐,呼籲被害人報警。港警表示,已有4名女性到沙田警署報案,沙田警區重案組也於昨天,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33歲梁姓男子。

翻攝《LIHKG討論區》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主管鍾美琪督察表示,沙田警區重案組昨下午4時左右,拘捕一名33歲的梁姓港男,他與沙田區的4起「非禮案」有關,分別發生於4月21日沙田公園,及5月2日至9日源禾路體育館對面空地,4名女被害人年齡介於17歲至52歲,分別是學生、模特兒及特約演員。
 
鍾美琪透露,梁男於3月透過臉書招募「演員」,聲稱提供拍攝工作。他接觸這些被害人後,約她們到上述地點拍攝武術指導的影片,說是供試鏡用,又指試鏡成功後,約第二次拍攝時,將可獲得數百港元的酬勞。整個拍攝過程為一小時,期間梁男透過不同動作,多次用雙手及下體碰觸、摩擦被害人身體多個部位,每次長達一至兩分鐘,被害人感到受辱,但礙於當時過於受驚,未能作出反抗。
 
鍾美琪續指,被捕男子自稱是保全員,曾短暫學跆拳道,並無武術教練資格,或與任何影視娛樂工作有關。警方相信仍有被害人並未報案,呼籲任何人士遭遇同樣情況,應與沙田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聯絡。
 
協助被害人站出來報案的公民黨區議員余德寶表示,他已接觸6名被害人,這6名人年齡平均約20多歲,年紀最小只有18歲。據他所知,梁男透過演員及模特兒臉書群組,招募年輕少女參與拍攝「運動電影」,聲稱內容與打拳有關,並以第一次試鏡為由,在無支付任何酬勞的情況下,安排被害人與他本人一同拍攝,女方事後感到受辱,於是向余求助。余觀看相關影片後,發現除6名被害人外,懷疑有未成年人士參與有關拍攝,並且受到侵犯,呼籲她們向警方舉報。
 
其中一名已報案的29歲被害人日前接受香港《蘋果》訪問,控訴梁男(身材矮小、瘦削)案發時逾8次以下體摩擦她的身體,然後再用下體「磨」她背部逾一分鐘,更以「教拍浪漫片」為名,三度索吻。她坦承,案發後情緒受影響,「見到男人都會怕」。
 
這名被害人又說,她任職兼職模特兒約3年,4月底在一個招募演員的臉書群組中,看到有人發文要招募演員。她當時透過臉書與對方聯絡,對方聲稱是「演員招募組」,要求她提供年齡、身高、體重等個人資料,並說明是拍「運動片」,其後便約她到沙田公園源禾路體育館一角落。她記得,該地點人煙稀少,只有她與梁男。
 
被害人續指,當天梁男自稱是武術教練和武術指導,一抵達便打開錄影機拍攝,聲稱要先做「熱身運動」,還「預告」動作會極度惹火,「他把我壓到牆上,用整個身體壓住我,下體不斷來回」。她又說,梁男曾多次像熊抱、火車便當式般,從後方「整個人爬上來」逾1分鐘,還在她背上搖晃,令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被害人說,當天拍片時間約1小時,梁男拍攝完畢後,曾三次靠近她臉頰索吻:「公司可能有浪漫電影,你現在不跟我親,你到時也做不到。」多次拒吻後,她趕緊離開。
 
被害人坦承,拍攝時已感到非常「不舒服」,但沒有即時離開。「我是應徵演員,認為演員在鏡頭前要表現專業,不敢隨便走人」,她又形容,梁男看似很認真為動作解說,「因為我沒學過武,他說柔術就是這樣」。她也曾追問對方的公司背景,而梁男謊稱有一名導演與他一起製作影片。她本來在臉書封鎖梁男,不打算追究,直到他把這些影片上傳到臉書公開後,才意識到被騙,決定報案。(香港《蘋果動新聞》/綜合報導)
翻攝《LIHKG討論區》
翻攝《LIHKG討論區》
翻攝《LIHKG討論區》
翻攝《LIHKG討論區》
香港《蘋果動新聞》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