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仇者聯盟3】外遇都是they的錯? 專家:別找藉口

2020-05-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林妻調閱車上行車記錄器資料,揪出先生與小三婚外情。示意圖

台南市林姓男子婚後多次外遇,被小三聯合妻子告上法院,結果出庭時反控妻子個性驕縱強硬,婚姻早已存實亡;兩性專家表示,先生發生婚外情竟怪罪妻子,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錯,雖說違背了對婚姻的忠誠,但仍可看出雙方溝通出現問題,不過不該拿來當外遇藉口,建議彼此多溝通協商,尊重彼此需求,找到雙方可以接受的界限,亦可找專業心理師做婚姻諮商。

至於出軌原因?高雄市幸福家庭心理諮商所所長黃玫瑰從諮商經驗發現,男性出軌機會多於女性,可能與現今社會對男性出軌較能接受及容忍有關,尤其男性一旦被發現出軌,還會把罪過歸究給另一半,明顯有性別差異的不同。其次男性擁有社會人際關係一般較女性多又廣,加上接觸聲色場合機會較多,接觸異性大增,耐不住挑逗下,出軌機率相對就高。
 
「外遇是沒有理由的!」兩性婚姻專家黃瑞汝指出,犯錯的人都會講很多理由,就如林男稱妻子個性驕縱脾氣不好,但這些都是可以溝通或者透過努力解決的,但不應該成為外遇的藉口,夫妻碰到問題可以找共同的親朋好友協助或專家諮商,亦可到家庭服務中心等諮商機構求助,但外遇絕對是不應該的。
 
根據研究調查,夫妻出軌原因主要是溝通上出問題,尤其外遇是最大殺手,畢竟任何一方都難容忍對婚姻的不忠實;再來是生活教養歧見、重男輕女觀念、經濟、公婆相處等問題。
 
黃瑞汝表示,夫妻婚姻出現齟齬時,首先是雙方有沒有想要挽回婚姻或努力的動機,如果都沒有要努力的動機,要挽回婚姻恐怕很難。其次建議雙方可以心平氣和坐下來談談,找出婚姻漸行漸遠原因。再來就是尋找自己周邊親朋好友或政府相關諮商資源協助,或者找心理師諮商輔導。(劉榮輝/台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