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仇者聯盟2】渣夫「多人運動」成性 專家:外遇是習慣非偶發

2020-05-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林男與女子曖昧被妻子發現後,雖一再保證不會再犯,卻又和小三出遊到旅館偷腥。示意圖

台南一名林姓人夫「多人運動」成性,被妻子發現後即使一再保證不會再犯,但後來還是繼續劈腿小三、小四。兩性專家強調,外遇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態度,而非偶發的事件。面對配偶對婚姻的不忠貞,除雙方應多溝通外,可能也要對婚姻重新檢視,為什麼另一半會外遇,如果沒法做些努力挽回婚姻的話,就要做出選擇,以保護自己的權益。

人夫一再劈腿,小三助攻元配告贏人夫案件不是第一次。新竹陳姓女子與張姓丈夫經營多家補習班,聘用陳女擔任藝術總監,陳女竟與張男發生婚外情,沒想到張男又劈腿小他13歲的王姓女子,小三因而不滿,在2016年2月間主動打電話跟元配訴苦,還自爆與張男不倫長達10多年,隔天再用Line坦承交往細節,並且討論如何對付小四。但元配越想越氣,拿小三的自白當證據,一狀告上法院,新竹地院法官判小三要賠元配20萬元。
 
小王也不遑多讓。台中一名翁姓女子與已婚陳姓男同事交往,之後想分手,陳男卻糾纏不放,把跟翁女發生關係的證據,全部提供給元配,讓元配控告翁女。法院審理時,元配拿出兩人在公司茶水間、會議室發生關係等簡訊內容,台中地院今年據此判決翁女賠償20萬元給元配。
 
兩性婚姻專家黃瑞汝認為,不管是小三、小四、小五,真正的主角是人夫,先生才是始作俑者,所有的犯錯都是因他而起,妻子告他沒什麼不對,而且頭腦蠻清楚的,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從此判決來看,林男不應該對婚姻不忠誠,且一犯再犯,已侵害到配偶的權益,站在妻子的立場,當然可以請求精神慰撫金賠償。
 
黃瑞汝進一步指出,外遇是種習慣,是種態度,而不是偶發的事件,如果雙方當事人堅持下去,可能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對於婚姻觸礁一定有些蛛絲馬跡可循,建議可以尋求婚姻專家輔導諮商。(劉榮輝/台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