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遭霸凌命危!媽約談判 國中男赴約被狂砍

2020-05-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少年教唆霸凌反遭砍傷!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日前疑似教唆10多名少年,集體霸凌一名國中9年級的16歲少女,導致少女橫紋肌溶解指數飆高到11萬U/L(每公升肌肉酵素值,正常值為2-300以下),送醫雖保住一命,但仍需住院醫院治療。不料,今天凌晨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一家茶飲店附近,有少年遭人持刀砍傷,經警追查發現,被砍少年原就是教唆霸凌少女的主嫌,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偵辦中。

少女遭集體霸凌,導致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緊急送醫急救保住一命。家屬提供
據了解,遭霸凌的16歲被害少女,其前男友(C姓少年)日前向她索討贈與的手機不成,竟四處撂話被害少女不歸還,還指控被害少女在外無事生端。H姓少年欲替C少討回手機,上周三(4月29日)約被害少女出來卻遭到拒絕。
上周五(1日)晚上,C少再度以索討手機為由,約被害少女到新北市三重區永福公園外談判,未料被害少女到場卻驚見H少等人教唆近10多人到場,逼迫被害少女歸還手機不成,先對她言語霸凌,再嗆聲要一人賞她一巴掌。
 
過程中,H少對被害少女說「不然這樣,妳起立蹲下一下算10元來還好了。」就這樣被害少女被迫起立蹲下上百下,還不能扶手撐地。少女事後返家極度不適,三天後禁不住家人追問,才吐露自己慘被霸凌以及身體不適的病狀。
 
家人趕緊帶著少女就醫,赫見少女已出現「橫紋肌溶解」指數爆飆至11萬 ,導致腎、肝都受損嚴重,險些命危,目前仍住院治療中,氣得其母向警方報案,並將女兒遭霸凌過程上傳臉書討公道。
 
為了知道事件來龍去脈,今天凌晨少女母親、少女姐姐與H少相約至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某家茶飲店附近。雙方依約到場時,卻突然有人持刀衝出,先問少女母親「這是不是霸凌妳女兒的人」少女母親不識持刀男,一臉狐疑回問「我不知道」豈料,持刀男直接朝H少身體揮砍,直到H少負傷倒地才離去。
 
案經轄區警獲報趕抵, H少年腳部與身上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帶回少女母親及其胞姊詢問時,原以為砍人嫌犯是少女母親所識,但少女母親堅決否認與砍人嫌犯相識,目前轄區警已帶回涉嫌砍殺H少的嫌犯到案,正詢問釐清中。

少女國中校長表示,學校於5月4日接獲遭霸凌女學生家長電話告知,才知道此案,隨即立即進行校安通報,並請導師、專輔老師到醫院關心被害學生,目前女學生仍在醫院治療,意識清楚且表達能力沒問題,學校將持續關心該生的身心健康,後續並提供相關輔導措施,協助學生平復創傷。
 
校長說,霸凌的行為人為校外人士,身分疑似是女學生的前男友糾眾施暴,也比對過案發現場公園監視器畫面,學務處將主動與永福所警員合作,協助案件偵辦,如果校外人士具學生身份,將立即啟動霸凌調查。(突發中心曾伯愷、曾佳俊/新北報導)
少女在這公園被集體霸凌。曾伯愷攝
今天凌晨H少年在這附近被砍。曾伯愷攝
警方今天循線將7名涉嫌霸凌少女的共犯帶回偵辦。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