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闆說話要算話」 霸氣!館長花1500萬買BMW送員工

2020-05-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經營連鎖健身房綽號「館長」網紅陳之漢,霸氣買4車送員工。左資料照片,右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陳之漢經營成吉思汗健身房,近年在全台多地插旗設點,他為感念資深員工跟他一起打拼多年,宣布花1500萬元買4輛BMW送給員工,「當老闆的說話要算話!」

館長直接帶著4名資深員工跟他去BMW車廠挑車,他在YouTube影片 中說,裡面跟他最久的是7年,其次6年,另外2個5年多,當初他2013年創業當老闆,這4個人每天跟他一起工作10幾個小時,幾乎都沒有休假,他曾經答應要買車給他們,現在說到做到。

館長幫員工購入價值500萬的BMW X5、465萬的BMW X6及另外2台400萬和330萬車,且都是頂配,由員工自己挑選。

館長感性地說:「也許你看起來很像一個炫富的行為,但是其實跟館長的出身有關,我以前在混黑社會的時候,很多老大都會跟我講很多屁話,跟我開很多支票,什麼買車啊未來的需要啊!我覺得這社會詐欺的太多了。」因為惦記著對員工的承諾,館長決定今年實踐諾言,「雖然疫情很嚴重,但當老闆的說話要算話,去年我就答應他們了,今年一定會買。」

領到X5的員工感動地說,可能人生很努力也很難買到這台車。另外一名員工則透露館長的貼心,「因為以後工作要開車南北跑,希望我們選好一點的車比較安全也安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當老闆的說話要算話!」館長花1500萬買BMW送員工。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認為當老闆的說話要算話。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