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不是人 新奇旅店共享女友看盡情慾

2020-05-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編按:共享經濟正夯,現在不只交通工具,就連「女友」也可以共享!台北有業者推出「共享女友主題旅館」,讓上門顧客可以共享每個價值30萬、來自日本面容、身形、私密處都非常擬真的矽膠娃娃!《蘋果新聞網》特地前往探秘,從顧客的心理、AV研究者點評、兩性專家看法來解析這新興經濟,同時也一窺「女友」們是如何清潔保養。

不少顧客上門除了和超擬真娃娃做愛做的事,也和她們聊心事。侯世駿攝
華燈初上,走入台北街頭這間「LOVE DOLL」主題旅館,打開房門,床上靜靜坐著身高160公分、穿著女僕裝的短髮女子,玲瓏有緻的身材,讓人忍不住屏住氣息,想一親芳澤。

循著這一絲綺夢,走上前,伸出手,才發現,原來坐在床上的「女子」,是業者特地從日本引進的擬真矽膠娃娃。

擬真到底有多逼真?體驗過的人說,遠看像真人,若閉上眼,單憑觸感,「很舒服」。

18「女友」任選 開房 1小時 2300
這家開業才5個月的「Love Doll」矽膠娃娃主題旅館,一共有18位可以共享的「女友」,搭配不同髮型、造型,從家政婦、女學生到空姐等等任君挑選,開房間1小時含娃娃收費2300元,在和「女友」獨處一室的時間裡,你可以做任何愛做的事。

《蘋果新聞網》為了解上門共享女友者,都是怎樣的客人,兩度走訪「Love Doll」,第一趟先遇到一對年約30歲的情侶檔,他們尷尬地婉拒採訪,男方僅透露前往消費的動機,是他想試試「3P」,但女友死活不答應,於是各退一步,一起來體驗有娃娃「參戰」的感覺。

後來又有一位人夫上門,小吳是常客,他不僅大方受訪,還示範如何與娃娃互動,看他深情地又捏又揉,連身為大叔的記者都有點不好意思。

小吳說:「有時候出門前跟太太吵架,上班又受了氣,下班後就會來抱著娃娃訴說委屈。」當然,小吳除了單向「聊天」也會跟娃娃做愛,記者好奇詢問不會覺得怪怪、卡卡的嗎?「我1小時可以跟娃娃做2次」,小吳強調自己不是對太太沒感覺,「但有些我喜歡的姿勢,不好意思要老婆配合,娃娃可以」。

電毯預熱娃娃 AV達人也誇讚
第二趟,《蘋果》邀請人稱「劍大」的AV研究者「一劍浣春秋」前往,業者Kyle特地安排3個娃娃在床上接受評鑑,劍大逐一摸摸看看,對於擬真程度以及業者會用電毯「預熱」娃娃的做法頗為肯定,但也好奇為什麼有人願意花幾千元來「共享女友」?

記者問劍大願不願意邀太太來試用,劍大果斷拒絕,記者又問:「假設你跟湯姆‧漢克演的《浩劫重生》電影一樣,流落荒島,只有你跟一個矽膠娃娃...。」劍大毫不猶豫說:「大概3天就被我用壞。」

經營這家共享女友主題旅館的Kyle是30多歲帥哥,他說自己十多歲就出社會打拼,曾經投資房地產、旅宿賺了些錢,但生性好動的他,一直想嘗試有趣的生意,大約4年前看到新聞,西班牙有人經營「共享女友」,又查到英、法、義大利及美國、加拿大等國也有人做,經過資料蒐集,也問過律師,他認為這生意可以做,而且沒有違法問題,因此與朋友合資,從日本買進「四木」、「OT」、「人造人」、「先納信」等知名大廠的18個娃娃,都是醫療級「鉑金矽膠」材質,每個要價約30萬元。

顧客態樣多 6成白領階級
「這行業不僅是共享經濟,也是寂寞經濟」,Kyle說,去年12月開張之前,他本來預期顧客會以年輕宅男居多,但幾個月下來發現「6成是30歲以上白領階級,有些是好奇,或太太懷孕、女朋友吵架不想做,也有因為跟真人做愛會顧慮自己表現欠佳,所以來找娃娃紓壓。」

其中令Kyle印象最深刻的是,曾有身障顧客上門,對方說來消費的原因是不容易交到女朋友。

另外,Kyle透露大概每天都會出現男生帶著女伴一起來消費,也有2個男生一起來的,甚至有男生一次包下3個娃娃,開房3小時。

「他們在房間裡都會真的跟娃娃做嗎?」記者好奇問,Kyle說:「我們有提供保險套,依據事後清潔所見,大部分客人都會跟娃娃實戰,不過也有人帶著相機來,目的是拍照。」

「有人會內射嗎?」Kyle無奈回答:「也是有,少數啦,不過正因為是共享,我們特別重視清潔工作。」記者進一步質疑業者如何確保娃娃純淨不受汙染?Kyle為消除疑慮,特地開放清潔設備與流程供《蘋果》拍攝。

清潔消毒不馬虎 紅牌紀錄1天6次
記者發現,娃娃每次使用過後,都會被徹底清潔,由於娃娃重約30公斤,不太可能以人力抱著走,員工會用輪椅將娃娃從房間運送到清潔室,然後把娃娃的頭卸下來,身體用掛勾吊在空中,再以清潔劑、消毒水及強力水柱仔細沖洗,尤其是私密處,洗完晾乾後,娃娃還要經過紫外線消毒燈伺候,徹底滅菌後,才會送回房間,再次利用電毯加熱,整套流程加上著裝、梳髮以及噴上CHANEL香水,共須1小時15分,才能讓下一個顧客享受宛如真實女友的體驗。

Kyle特別介紹3個最受顧客青睞的紅牌娃娃給記者拍攝,「青青」、「潔西卡」和「艾蜜莉」,他說:「或許因為青青最漂亮,最高紀錄一天被點了6次。」記者端詳青青的面容,發現她確實比其他娃娃多了一些「玉女」氣質,於是問Kyle當初為何不18個全都買青青,他嗤笑說:「不好吧,顧客各有所好。」

至於這門生意好不好做?Kyle強調他們會過濾顧客年齡,未成年絕對不接,以免觸法,至於營收方面,每個月房租、人事等管銷支出大約100萬元,收費1小時2300元,第2小時1600元,過夜4800元,生意好的時候一天有40個客人,到了3月已經可以打平,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吃緊,4月業績硬是掉了3成,「原本以為娃娃沒有傳染的問題,沒想到生意還是受影響,但我相信撐得過去。」Kyle苦笑說。

看準女性商機 擬推25公分彭于晏
但Kyle仍看好這個市場,甚至打算拓展商機,進一步訂製服務女性的男生矽膠娃娃,記者好奇會是什麼樣子,Kyle說:「大概像25公分的彭于晏。」

由於這行業不僅新鮮且與抒發情慾有關,記者問Kyle,相關單位是否來關切過?但他低調不願回應。

婦女新知基金會董事、郭怡青律師指出,這樣關起門來使用娃娃的營業模式,目前看來沒有法律問題,因為矽膠娃娃可說是「性愛道具」,類似按摩棒等情趣用品,除非業者在宣傳時,讓娃娃用裸體的方式呈現,可能有妨害風化的問題,最多是這樣。

沒有違法問題 但有物化女性嫌疑
不過郭怡青也表示,雖然矽膠娃娃有助某些人發洩性慾,並非完全不好的東西,但難脫「物化女性」嫌疑,另一個令人擔憂的是,使用者無須經過娃娃同意,想怎麼做都可以,習慣之後會不會造成觀念偏差,往後跟真人相處,也是未經同意直接就上?

樹德科技大學應用社會學院院長、人類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教授則說:「跟矽膠娃娃做愛,不能說不正常,應該算是一種需求,就像性工作者是因為人類需求而存在,矽膠娃娃這個新興行業也是基於人類需求,而且沒有法律問題,頂多是使用損壞的糾紛。」(丁牧群、王吟芳/台北報導)
超擬真娃娃每具要價30萬元。侯世駿攝
劍大盛讚這批矽膠娃娃作工精細。侯世駿攝
Love Doll的紅牌擬真娃娃。侯世駿攝
擬真娃娃超逼真。侯世駿攝
擬真娃娃每次使用後都要徹底清潔消毒。侯世駿攝
曾有顧客一次點3位娃娃陪休息。侯世駿攝
律師郭怡青。丁牧群攝
樹德科技大學應用社會學院院長、人類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王吟芳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