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少年打工竟遭囚虐3個月 餵吃狗屎當活靶!身留百個彈痕

2020-05-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狠心雇主竟將小四與另一男子當成人體活靶射擊。俞泊霖攝

彰化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17歲少年,透過人力仲介公司跟著詹姓男子到桃園做鐵工,吸食安非他命的詹男性情善變,去年底得知少年想離職,竟囚禁他及另名林姓員工3個月,期間把2人綁在座椅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電擊2人,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狗屎、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甚至有3隻腳趾截肢,警方本月4日晚間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依殺人未遂、私行拘禁、使人為奴隸、重傷害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將3人聲押,院方將在上午召開聲押庭。

少年母親是原籍越南的外配,昨抱著兒子氣得用台語說「很不捨、很心疼」,回想除夕要求詹男讓兒子回家過年,因為自己喪偶與兒子相依為命,想要兒子回家吃好料,未料詹男竟說兒子要忙工作,如今知道除夕夜兒子早已被囚禁虐打逼吃狗屎,內心十分悲痛,希望法律還他們一個公道。
 
被害少年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時,《蘋果》查看他胸前及雙腳共有超過1百個暗色傷痕。他痛陳傷痕由來,是他和另名林姓員工(21歲)被綁在椅子當活靶,而詹男等人持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當時傷口鮮血噴濺出來,他驚慌得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母親了。
 
少年控訴,更嚴重的是,詹男等人還持電線電擊2名被害人,小四右腳中間3指因而壞死,右手中指也失去知覺,此外還讓2人餓肚子,逼吃菸蒂、狗屎,2人瘦弱得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手機也被嫌犯摔壞,求救無門,嫌犯不爽還會讓球棒毆打,根本宛如地獄身不如死,「以為離死亡只差一步」。
 
少年和林姓男子遭囚禁在彰化縣埤頭鄉的詹男自宅,嚴加控管,農曆年時,還要少年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佯裝工作太忙碌,無法返鄉與母親團聚,這樣遭囚虐的日子就過了3個月,當外界忙著對抗中國武漢肺炎時,2名被害人還渾不知外面的世界已起了大變化。
 
少年控訴,去年10月跟著詹男北上桃園八德工作,第一個月原可領2萬餘元,被以扣房租水電等名義,實拿僅剩約4千元。自己提款卡的錢也被詹男提領近1萬元,3月底詹男還拿電話要他向朋友借錢周轉,他趁機偷敲訊息給友人,並提供遭囚禁的地址,請友人轉達母親趕快報案協尋失蹤人口,員警獲報登門查訪,詹男推稱不知情,當晚隨即把少年及林姓少年帶往桃園一處套房藏匿。
 
2名被害人此時全身傷痕累累,身無分文、也沒有手機,林姓男子眼見少年已無法行走,趁無人看管時,自告奮勇去超商偷食物,卻遭員警活逮,才揭發這件慘絕人寰的囚虐事件,並循線救出小四,2人在4月10日當天獲救送往林口長庚急救。
 
少年由於右腳中間3指壞死,在醫院接受截肢手術,右手中指也因電擊傷嚴重,已無神經知覺,進行右前臂動靜脈皮瓣重建手術,直到上月25日才出院,後續仍要回院進行手術治療,而老家在嘉義的林姓男子也因電擊傷有一腳指頭截肢。
 
詹嫌等人得知少年脫逃,也開始藏匿自己行蹤,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4日晚間深夜在彰化埤頭逮捕涉嫌施虐的主嫌詹姓男子(24歲)與妻子李姓女子(24歲)及同夥黃姓男子(28歲),今天訊後依依殺人未遂、私行拘禁、使人為奴隸、重傷害等罪嫌移送彰檢偵辦。
 
《蘋果》調查,偵辦檢察官目睹少年傷勢,也十分驚訝,一名員警更直呼,被害人遭遇宛如八點檔,而這近百日的囚禁,恐怕也造成被害人身心永久的傷害,尤其對小四才17歲,更十分不捨,「就算有錯也不至於打成這樣,何況無冤無仇」。
 
少年友人說,少年是單親家庭,和母親相依為命,由於母親只靠在麵攤幫傭賺取1萬餘元收入,因此他也想外出幫忙打工賺錢,未料遇上吸毒惡老闆,差點連小命都沒了,《蘋果》訪問期間,多次說「真的離死亡只差一步」,強調「我現在還會做惡夢、看到嫌犯照片也會嚇得發抖」!(俞泊霖、鄧惠珍/彰化報導)

小四全身佈滿遭BB長槍射擊的傷痕。俞泊霖攝
小四被凌虐到身上幾乎體無完膚。俞泊霖攝
小四右腳中間3指壞死,右手中指也因電擊傷嚴重,已無神經知覺。俞泊霖攝
小四右腳中間3指壞死,已截肢。俞泊霖攝
小四全身持驗傷單控訴
越南籍單親媽媽不捨小四遭凌虐,心痛不已。俞泊霖攝
小四驗傷單中,手腳均受嚴重傷害。俞泊霖攝
小四至今提到當時處境,仍會嚇到發抖,多次說「真的離死亡只差一步」。俞泊霖攝影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