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黃金蟒遭棄苗栗池塘 6壯漢合拉被噴一身尿

2020-04-2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苗栗縣頭屋鄉曲洞村長劉安華,27日傍晚巡視村內時,在一處荒廢的池塘發現一條碩大的蟒蛇,原本看牠一動也不動、誤以為暴屍荒野,今天會同消防人員前往想要就地掩埋,豈料拉起過程卻差點被牠咬中,還被噴了一身臭蛇尿。縣府自然生態保育科長張葦表示,研判這尾約3公尺長的黃金蟒蛇,可能被棄養或自己外逃,若沒有人認養,再安排單位收容。

6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制伏這尾3公尺長的黃金蟒蛇。劉安華提供
村長劉安華說,他早晚例行在村內四處巡訪,昨傍晚在8鄰賴屋伙房,發現荒廢的池塘的雜草中,有一尾碩大、米白色的大蟒蛇,看牠沒有動靜,還以為早死亡、被飼主丟棄。

劉安華昨晚還在臉書PO文說:「養它就要愛它,牠曾經是你們家的寵物,帶給你們家歡樂,最後它可能年老,得病,死亡,身為飼主的你怎麼可以為了你的自私,貪圖方便,就把黃金大蟒蛇的屍體,任意丟棄在人家的水塘裡,因為你的自私,害人人家灌溉為生的水塘被污染了,如有人知道是誰養的大蟒蛇,請告訴他、或與我私訊,也已經報警追查。」

劉安華說,今天上午8點多請通報消防局、苗栗縣捕蜂捉蛇協會,原本計劃就地掩埋,眾人遍尋才在岸際旁的草叢中,找到蟒蛇身影,協會成員先用一條繩子綁住牠身體,用力拉出起才驚覺有很大阻力,猛力一拉出來,發現是活蟒蛇,還不時吐蛇信,意圖咬在旁邊的李姓消防隊員。

後來,協會和消防隊員共6人,在蟒蛇身上捆綁了2條繩子,眾人七手八腳,才抬上鄉公所支援的垃圾車上,最後載去交由縣府農業處安置。但過程中,李姓隊員等人,還被蟒蛇噴了一身蛇尿。

縣府自然生態保育科長張葦說,這尾長約3公尺、重達100公斤黃金蟒蛇,研判應為民眾飼養的寵物,可能遭飼主棄養或自己偷跑出來,將會同警方追查飼主身份,呼籲飼養儘快出面領回。她說,目前縣府先安置,將公告接受認養,但沒有人認養,再安排機構收容。(楊永盛/苗栗報導)
昨天傍晚村長遠遠看到黃金蟒蛇,當時誤以為死亡。劉安華提供
鄉公所支援垃圾車載走黃金蟒蛇。劉安華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