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不滿警車按喇叭逼讓道 警:解送人犯符合交通法規

2020-04-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重機騎士控訴遭後方警車按喇叭逼讓道。翻攝臉書《爆怨公社/Ann Yang》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昨天(23日)行經台64快速道路,後方一輛三重警分局巡邏車按喇叭逼其讓道。騎士不解限速40公里內騎車,警車沒鳴笛,為何要逼他讓行。他事後到分隊詢問,警回「這沒什麼啊,按喇叭很有禮貌,他是在跟你借過。」他氣得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臉書。三重警分局表示,警員執行解送人犯勤務,警車全程開啟警示燈,按喇叭示意讓道,符合道路交通安全相關規則。

據了解,這名才開始騎乘重機的男子,昨天(23日)中午12時許,騎經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突然被後方一輛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巡邏車按喇叭,由於該路段速限僅40公里,騎士並沒超速心裡雖犯疑惑,仍靠左讓警車通過。
 
男子PO文指出,原以為警車恐有要務在身,但警車沒有閃燈,沿路也沒有鳴笛示警,這讓重機騎士瞬起不悅,決定到分隊問個明白,沒想到,重機騎士表明來意,警竟回他「這沒什麼啊,按喇叭很有禮貌,他是再跟妳借過。」還說「你要讓他啊!是你騎太慢了。」等話。氣的騎士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臉書,要網友們評評理。
 
有網友留言力挺「檢舉他違規超車啦,反正平常都是被她抓,反過來也要報仇」「警車確實不對,不應該如此超車」「不鳴笛這樣超,就有牌流氓而已,仗著自己是警察。」;也有網友幫警打圓場說「警笛是公務急用,他只是請你讓道,所以不可也不應該用警笛。」、「人家值勤公務,你就要注意後方車子啦!」
 
騎士指控警車沒開警示燈,但他PO出的影片,卻顯示警車有開警示燈。三重警分局表示,昨天(23日)分局交通分隊執行解送人犯勤務,因前方重機行車速度稍慢(時速約30公里)遂按喇叭提醒前方車輛示意讓道,巡邏車從右側通過,並無催促讓道之意,且警車全程有開啟警示燈(為勤務中),已符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3及99條之規定。
重機騎士在速限下騎乘,遭後方警車按喇叭讓道。翻攝臉書《爆怨公社/Ann Yang》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