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溫泉會館老闆酒駕 摔車頭部重創亡

2020-04-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新北市烏來知名的慈云溫泉老闆王國樑(65歲),昨天(23日)晚間與友人餐敘結束,酒駕又未戴安全帽返回溫泉會館時,疑不勝酒力摔車,路過民眾發現連忙報案,警消趕抵,王國樑頭部重創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醫搶救,經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王國樑在臉書上時常分享養生之道,並PO文邀請大家來慈云溫泉體驗。翻攝王國樑臉書
據了解,王國樑昨天晚上6時許,前往友人的溫泉會館餐敘飲酒,晚間10時許便騎車準備返回慈云溫泉會館,疑因天雨路滑又酒駕,在下山一處彎道不慎失控自摔,因王男當時未戴安全帽,頭部受到重創。

慈云溫泉住客向《蘋果新聞網》表示,昨晚還有跟王國樑閒聊,當時只知道他要騎車去訪友,後來才得知王車禍的消息;住客說,聽說有洗溫泉的客人要下山,看見王男時已經倒在地上,目前已跟附近店家聯絡,要他們將監視器保留。住客也感嘆,王男都快到家了,卻在轉彎處出車禍,但因為下雨天也找不到刮地痕,車禍原因也不確定是自摔還是被撞。

住客指出,他們也是慕「養生之道」而來慈云溫泉的,已經在這邊住了半年,慈云溫泉在烏來已創立30幾年,但王男頂下慈云溫泉時,剛好又逢88風災重創烏來地區,一路虧損至少5、6百萬,但因為對烏來已經有感情了,仍一路咬牙苦撐經營至今。

住客說,王國樑是跟一名廖姓老中醫學習養生之道,也常常在地區上行善、樂於助人,且王男鑽研養生、針灸、按摩等,非但不收費,還常常把知道的東西、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有不少住客都是慕名而來,在他們眼裡,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善良的人。

退休的廖姓中醫師則說,王國樑跟他拜師學藝,學習養生之道已至少7、8年,當年88風災重創烏來地區,讓王男虧損不少,但他很堅持要繼續經營溫泉,並把養生的東西分享給住客。今天得知消息是說,他去找朋友交際應酬,可能有喝一點酒,剛剛去醫院了解的時候,人還在急救中,並不太樂觀。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趕抵,立即協助傷者送醫,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發現王男時已倒臥在地,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經醫院抽血檢驗,王男酒精濃度換算為0.7毫克,鑑識人員也獲報到場採證,初步研判王男是酒駕失控自摔,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突發中心江宏倫/新北報導)
王國樑騎機車酒駕自摔。江宏倫攝
王國樑騎機車自摔,但他未戴安全帽,造成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江宏倫攝
慈云溫泉的員工及家屬,都趕到醫院去處理後續事宜。江宏倫攝
事故現場是一個右彎道,王國樑因酒駕失控自摔。江宏倫攝
王國樑的機車還留在事故現場。江宏倫攝
慈云溫泉因武漢肺炎疫情,還特別準備防疫茶,以供住客免費飲用。江宏倫攝
慈云溫泉櫃台有貼告示牌,免費供應救助方。江宏倫攝
王國樑在烏來地區相當知名,不少民眾慕名而來慈云溫泉住宿,並體驗養生之道。翻攝王國樑臉書
廖老師表示,王國樑拜師鑽研養生之道已有7、8年,他是很好的人。江宏倫攝
王國樑還擔任新店警友會的烏來副站長。江宏倫攝
王國樑平常會幫住客按摩。江宏倫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