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面前賓士黑衣人4打2 嗆目擊者「你錄什麼」

2020-04-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棍棒哥嗆手機錄影的民眾:「你是在錄什麼?」民眾提供
今晨0時許,台中市烏日區發生街頭鬥毆,雙方打到地上斑斑血跡,引人側目。民眾報案表示,1名男子在超商前遭4人圍毆,還被棍棒、安全帽打傷頭部,另名男子手肘挫傷。開著賓士車的黑衣人當著車上孩子的面當街逞凶,棍棒哥還嗆手機錄影的民眾:「你是在錄什麼?」警方獲報啟動快打到場,帶回4人返所偵訊,並通知救護車將2人送醫,連夜追查其他涉案對象與案情。
 
民眾表示,深夜多人聚集在烏日區新興路與五光路口的超商前,其中1人不知何故遭4人圍毆倒地,另名也被打的男子,負傷拔腿狂奔到對面的消防隊,停在超商前的黑色賓士車內,1名小男童目睹亂鬥場景看到傻眼,民眾勸架不成,趕緊報警求助。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及時控制衝突現場,並立即通知2部救護車將傷者送醫。
 
警方調查,據被打一方當事人說法,當時他們正在超商門口抽菸,有一台黑色賓士車停進超商的停車場,一名帶有酒意的男子下車後就對他們嗆聲,走進超商買啤酒出來後,又對他們繼續嗆聲,這時他的友人騎車過來,才剛停好車,嗆聲男突然持棍棒揮打友人頭部,雙方爆發第一次肢體衝突後,嗆聲男再叫其他友人過來支援,還用安全帽狂砸痛打,一名女子勸架不成,又急又慌,所幸警方迅速到場及時控制衝突。

轄區烏日所警方初步了解,傷者跟對方並不認識,打架原因還需細查,但在深夜在街頭聚眾鬥毆,影響治安觀感甚鉅,警方連夜帶回其中4人返所偵訊後,依據調查事實釐清,將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將涉案嫌犯依法送辦。(林建鋒/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持棍棒打人。民眾提供
被害人遭棍棒暴打,摔倒在地。民眾提供
四人圍毆一人。民眾提供
被害人摔倒了還不放過他,一名男子拎著棍棒走了過去。民眾提供
坐在賓士車內的小男孩看到傻眼。民眾提供
一名男子持安全帽暴打對方。民眾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