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最壞示範!金門優良教師竟淪賊 偷學生玩偶送孫女拿錢私了 9小時前

2020-04-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優良教師竟淪為賊!國立金門農工一名曾獲優良教師表揚的謝姓實習組長(約60幾歲),遭指控在本月12日時,趁學生外出上課、教室空無一人時,偷走學生放在桌上的兩隻絨毛玩偶,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被拍下,但事後校方為息事寧人,竟叫要謝姓組長以2000元跟學生「買下」玩偶私了。校長劉湘金面對《蘋果新聞網》查證表示確有此事,謝姓老師也坦承自己做了最壞示範。警方表示,竊盜屬公訴罪,若接獲報案會前往調查。

金門農工的謝姓實習組長涉嫌偷竊學生的「兩隻絨毛玩偶」。蔡宇凌攝
投訴人提供的監視器影像顯示,4月12日下午2時許,當時校內某間教室空無一人,學生疑似到別處上課,只見穿著藍色外套的謝姓組長,獨自一人在教室內「巡視」,突然看到某張桌上放著兩隻絨毛玩偶,謝男拿起來把玩一下,緊接著拉開外套拉鍊,迅速將兩隻玩偶藏入外套,拉上拉鍊、走出教室,臨走前還不忘檢查自己外套是否太過膨脹、引人注意。
 
誇張的是,投訴人指稱,事發後學生向校方指控謝姓組長偷東西,校方竟冷處理,還跟學生說「要給犯錯的人機會」,要求謝姓組長向學生道歉,謝姓組長表示願意「以1000元買下兩隻玩偶」,身旁的學校秘書還低聲跟謝姓組長說「再多1000元吧」,最後以2000元「成交」,校方成功壓下這件老師偷竊案。

校長劉湘金則表示,學校教官在的第一時間就已經請雙方當事人來釐清事情經過,謝姓老師表示,因為見到玩偶可愛,想送給孫女,所以就直接拿走,坦承自己做了最壞示範,感到非常後悔,並向同學道歉,同學也表示願意原諒老師,並表示如果老師喜歡,他可以願意將玩偶送給老師。

不過,謝姓老師表示那是學生夾娃娃得來的,不願意學生送,還是要跟學生用購買,兩人隨即上網查了價格,學生就以每隻1000元賣給謝姓老師。

劉湘金還說,謝姓老師表示,原先並沒有想要偷竊,是因為假日巡校園時,看見教室內同學桌上放了兩隻玩偶很可愛,想買送給孫女,但假日同學沒上課,就想說先拿到辦公室桌上,等上課時再跟同學買,對自己做了錯誤的行為,感到非常懊悔。

據了解,謝姓組長曾獲代表金門農工獲選全縣「特殊優良教師」,卻淪為偷學生東西的竊賊,事後還拿錢和學生私了。

金門縣教育局處長羅德水表示,並未接到學校通報此事件。轄區警方則表示,竊盜是屬於公訴罪,但目前並未接到任何報案,如有接獲報案將會主動前往了解。(蔡宇凌/金門報導)
謝姓組長看到學生桌上放著兩隻絨毛玩偶,先拿起來把玩一下。民眾提供
謝姓組長拉開外套拉鍊,迅速將兩隻玩偶藏入外套。民眾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