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酒駕撞死婦還囂張打卡 10萬交保!未向死者父說對不起

2020-04-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與舞廳停業後,不少小姐轉戰小吃部、KTV。台南一名22歲官姓酒店妹瞞著經紀人偷接單,昨天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晨運婦人逃逸,隨後落網, 以10萬元交保候傳 。至於她是否真的只是吃了燒酒雞和安眠藥才釀禍,而非吸毒恍惚,檢警還要追查。 她今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站著向死者父親雙手合十,始終未發一語向對方說句「對不起」;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痛罵:「她知道可恥怎麼寫嗎? 真是教育失敗的可悲人!」

撞死人的酒店小姐,臉書上有不少性感照片。翻攝臉書
官姓女子臉書可見她不吝展示好身材,常PO出性感乳溝照,獲得臉友按讚,而今天她送醫畫面曝光,畫面中可見她穿著小禮服,似乎一派輕鬆地滑手機,還被爆在臉書打卡「搞一個大陣仗」,但其臉書目前已關閉。
 
警方調查,官姓女子在小吃部喝酒後要開車返家,昨天凌晨沿海安路北上、行經尊王路口,從後方撞擊正在晨運的55歲穆姓婦人,官女肇事後加速逃逸,但因過於慌張,車輛撞擊人行道的鐵欄杆及店家裝潢。婦人送醫後不治,官女僅皮肉傷,抽血驗出酒測值是0.5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因無逃亡串證之虞,她訊後被諭知以10萬元交保候傳。

據了解,官女肇事逃逸後,在酒店上班身分曝光,連其經紀人亦遭同行肉搜,同行認為經紀未善盡責任,讓官女酒後自行開車肇禍,防疫敏感時刻,拖累他們的生意,要官女經紀出來處理。不過官女經紀面對同行圍剿喊冤,強調官女瞞著他偷接單,官女闖禍要自己承擔。

不過警方今表示,官女只稱在服務業上班,但不透露是何種行業,所以不清楚官女身分,也沒有聽到傳播經紀相關傳聞,但會密切注意。至於防疫期間傳出酒店與舞廳小姐違反禁令,私下接單形成防疫破口,會加強臨檢取締。
 
檢警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穆女遺體,並再度傳訊官女到場,官女由母親陪同到場,據了解官女在臨時偵查庭上,對於撞到人逃逸一事,辯稱當晚吃燒酒雞與安眠藥,精神恍惚不知撞到人,對於撞死人十分後悔。母女亦趨前向穆父道歉,但見官母蹲下身,跟穆父道歉致意,官女一直站在穆父面前,僅雙手合十點頭,始終未發一語跟穆父說句「對不起」,隨後即快步離開。
 
對於記者詢問相關報導內容,官女不發一語,官母則回稱是「現在已經是人身攻擊,嘜啦!都是黑白報的!」官母指出,昨天凌晨女兒在家吃了4顆安眠藥後,準備上床睡覺,期間接連接到朋友來電關心,都回說好了,最後卻不曉得是不是鬼在帶,又開著車出門,結果事後什麼都不知道。
 
穆父表示,對於女兒之死十分難過,對於官女酒駕撞人逃逸,還辯稱是吃燒酒雞安眠藥說法,更是難於接受。
 
市府經發局表示,台南市十大特殊行業包含KTV、酒吧、三溫暖、酒店、夜店列管者共661家。新聞處指出,目前酒店與舞廳都已停業,KTV進出採實名制登記管控,至於其他特殊行業會持續由市警局等單位編排聯合稽查,一旦查獲違法即送辦,而截至目前各分局執行轄區勸導特定行業因疫情自行停業已累計42家自行停業。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痛罵:「她知道可恥怎麼寫嗎? 真是教育失敗的可悲人!」「又不會重判?她為什麼要擔心?」「如果酒駕的還沒撞死個立委或是狗官、或是他們的家人,那永遠都還是不可能會修法,直接以故意殺人罪論處。」(劉榮輝/台南報導)
官姓酒店妹輕傷送醫,在救護車上一派輕鬆滑手機,還被爆打卡。讀者提供
撞死人的酒店小姐,不吝在臉書上秀好身材。翻攝臉書
檢警今天相驗,傳喚官女到場。劉榮輝攝。
官女與母親在訊後,趨前向穆父致意。劉榮輝攝。
這名酒店小姐身材姣好,臉書上有許多露出事業線的照片。翻攝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