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休息它硬開 養生會館有女陪侍遭中市府勒令停業

2020-04-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中市府今晚稽查一家營登為按摩業的養生會館包廂有女陪侍,當場開罰並勒令停業。洪舜南攝
有男女陪侍就要停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本月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等一律禁止營業,但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的2至4樓登記為KTV,得以倖免;不過台中市政府今天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市長盧秀燕指示,只要有男女陪侍的營業場所就要停業。不過市府不願證實是否針對金錢豹;據了解,盧秀燕昨在內部防疫會議中說:「一旦發現有男女陪侍服務未停止營業,立即依法開罰,決不寬貸!」 市府今晚前往稽查,金錢豹與海派兩間酒店都大門深鎖沒有營業 , 但最後突檢一家養生會館竟意外發現有女陪侍 , 當場開罰並勒令停業。

台中市政府今天在副市長陳子敬率隊 , 今晚再由經發局會同警察局前往轄內八大行業稽查,首站就前往知名的金錢豹與海派酒店稽查 , 接著前往水車、自然風采、天天開心等KTV場所,從實名制列冊到進入包廂稽查,但上述業者不是配合防疫停業,就是落實實名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蘋果》晚間隨著市府聯合稽查大隊稽查特種行業,最後一站突襲「大總領養生會館」,該會館雖商業登記為「按摩業」,不屬於十大特種行業,但今晚稽查實卻在五樓包廂發現有女陪侍,桌上還有食物、杯子,確認該店有明確違規事實,除依法裁罰5-100萬,也認定該會館為「有女陪侍場所」,也勒令立即停止營業。

對於視聽行業受到疫情衝擊被迫停業,天天開心KTV業者晚間在現場受訪時 , 拿出「主動停業,全民一起」公告說,原本就有配合市府要求的「實名制」列冊,但今天仍收到停業通知,只能拉下鐵門配合。至於要停到何時才恢復營業?業者說「只能等候政府通知」,因為大家還是要生活,對此只能表示「無奈、無言。」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本月9日緊急宣布,全台酒店、舞廳等一律禁止營業,台中市當日同步針對台中市10大特種行業展開一連3天稽查工作,因期間仍碰到金錢豹、海派等酒店業者,因營業登記非酒店或舞廳仍正常營業情況,只好請業者執行實名制登記、保持安全距離等防疫措施。業者果真在沙發椅貼上X,劃分出小姐與酒客的距離。一名酒客不禁自我調侃,「近在眼前卻碰不到、摸不著,原來這才是最遙遠的距離」。
 
不過中市府請示中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覆:「凡有男女陪侍之視聽歌唱業等營業場所,都應該停業!」台中市聯合稽查小組今天將4度稽查,盧秀燕也在稽查大隊行前呼籲包括視聽歌唱業、三溫暖業、酒家業、酒吧業、舞廳業、舞場業、飲酒店業、夜店業等十大特種行業,勿再存僥倖心態,應配合中央立即停止營業,違者絕對重懲!
 
經發局長張峯源行前堅持不透露將稽查對象,僅強調,一旦查獲有陪侍且持續營業者,將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裁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至於台中市率先實施的特種行業消費「實名制」如業者未依規定要求消費者實名登記、未戴口罩,首次即開罰3000元,第2次開罰9000元,第3次之後均罰1萬5000元。(洪舜南、曾雪蒨/台中報導)
台中大總領養生會館營業登記為按摩業,但五樓包廂卻被查出有女陪侍,當場被開罰並勒令停業。洪舜南攝
台中市稽查自然風采自助KTV發現業者有落實實名制與包廂保持社交距離。洪舜南攝
天天開心業者因有女陪侍,接到通知後無奈拉下鐵門張貼停業公告 。洪舜南攝
原本夜間燈火通明的金錢豹酒店配合防疫關門停業。洪舜南攝
海派酒店全棟大樓今晚也熄燈關門。洪舜南攝
金錢豹酒店晚上大門深鎖,門口張貼配合防疫停業公告。洪舜南攝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今天親自率隊前往稽查特種行業。洪舜南攝
台中市政府今天晚間四度稽查有女陪侍的特種行業。洪舜南攝
警方前晚進入金錢豹包廂稽查,發現沙發貼上大大的X,讓小姐與酒客保持安全間距。翻攝畫面
警方前晚進入金錢豹包廂稽查,發現沙發貼上大大的XX﹝紅圈處﹞,讓小姐與酒客保持安全間距。翻攝畫面
警方進入金錢豹針對店內所有人進行稽查。翻攝畫面
金錢豹包廂難得出現小姐與酒客戴口罩的畫面。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