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酒店歇業 林森北路夜晚如空城

2020-04-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北市一間酒店女公關因武漢肺炎確診,驚動北部八大行業業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9日)宣布全國所有酒店、舞廳即起暫停營業,若有店家不願配合將依法開罰。《蘋果新聞網》今天(10日)凌晨實際走訪,發現原本人聲鼎沸的酒店招牌燈都已熄滅,並貼出暫停營業的公告,路上的人也少很多,而排班計程車減少很多,大多都是空車的狀態,與以往越夜越美麗的情景相差甚大。

林森北路酒店熄燈,馬路人車也明顯減少很多。江宏倫攝
《蘋果新聞網》記者今天(10日)凌晨實際走訪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周遭,發現原本越夜越美麗的街道,現在宛如空城,雖然計程車仍有少部份進行排班,但路上並沒有什麼人,酒店霓虹燈也都已經熄滅,雖有酒店員工進出店內,但都已配合政府暫時停業,並沒有對外開放。

中山區一家四面佛員工說,從武漢肺炎疫情開始,來參拜的客人已經減少約5成,現在酒店配合政府政策歇業後,更少人來林森北路這邊,今天幾乎沒有人來四面佛參拜;對政府新宣布的酒店歇業政策,員工則認為,這可能不是有效的政策,因為酒店小姐可能變成傳播的方式繼續陪酒。

小吃攤藍小姐表示,平常傍晚5時許開店,營業到凌晨2時許,受到疫情影響,客人至少已掉了4、5成,昨天酒店業宣布全面歇業,肯定會再次影響來用餐的客人,但大家應共體時艱,全力配合政府的政策,台灣真的做得很好。
 
其他攤商也向《蘋果》表示,私下其實也有在討論該政策,因為恩客還是會約酒店小姐出去,可能改去KTV唱歌之類的,也會擔心這會變成防疫的漏洞,甚至小姐會更難掌控,但這也只能靠政府加強把關。(突發中心江宏倫/台北報導)
昔日林森北路霓虹燈。資料照片
酒店配合歇業,原本越夜越美麗的林森北,現已宛如空城(林森北路、長春路口)。江宏倫攝
昔日酒店熱鬧的街景(林森北路、長春路口)。資料照片
民生東路上的四面佛也減少很多前來參拜的民眾。江宏倫攝
林森、錦州路口仍有計程車排班,但大多數都是空車,等不到客人。江宏倫攝
以前熱鬧的林森北路麥當勞,現在也幾乎沒什麼人。江宏倫攝
附近的酒店配合政策歇業,酒店的招牌燈都已熄滅。江宏倫攝
林森北路上明顯人少很多。江宏倫攝
中山區酒店附近的人車減少很多。江宏倫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