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復業叩客!性感美眉戴口罩 男客嘆「自己倒酒比較快」

2020-04-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警方進入海派包廂臨檢。警方提供
繼4日台中市大型夜店恢復營業後,因疫情停業的數家指標性酒店昨(6日)也恢復營業,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再度率隊會同經發、衛生、民政、警察局聯合稽查,穿著露胸、露背短裙的小姐都配合防疫戴上口罩,但口罩讓美女性感度大減,且顧客和小姐間隔1.5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讓酒客玩興大失,忍不住自嘲:「這樣上酒店幹嘛?」
 
陳子敬率隊到台中市海派、金錢豹、紫爵等酒店加強防疫宣導及稽查,要求業者落實服務人員戴口罩、量額溫、消毒雙手的措施,消費者也要做好自主管理,保持室內社交距離,也將查訪是否有居家隔離者或簡易對象趴趴走。

台中市警局為了確保警員健康,臨檢時值勤人員全程戴上口罩及手套進入酒店,稽查結束後脫下手套,雙手立即噴酒精消毒,《蘋果新聞網》詢問如疫情嚴重,會不會再度要求業者停業,陳子敬表示,當然希望疫情能減緩,如未來疫情更嚴峻,前往消費的民眾也會減少,會再找業者溝通因應辦法。
 
1.5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讓不少酒客玩興大減,台中市警方昨晚到今天凌晨的酒店臨檢勤務中,仍有「不怕死」的酒客緊挨著穿著火辣露乳裝的小姐,警員邊盤查身分邊勸導保持社交距離,李姓酒客抱怨:「這樣來酒店幹麻?」還有人說:「酒店小姐戴口罩?戴奶罩我就不一定想去了!」
 
李姓酒客透露,男人上酒店不要說會跟小姐摟摟抱抱,至少也要有美女倒酒、享受一下尊榮感覺,距離那麼遠「不如自己倒酒比較快」,他還透露,全台酒店生意差,「天天都有美眉叩客」,早點進場不僅啤酒買一送一,甚至免包廂費、還有水果與餐點招待,強調「正常開工」,但確實越來越少人敢上酒店,只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台中市警局表示,疫情期間將持續與經發、衛生、民政等主要防疫單位,針對舞廳、酒店和KTV等大型娛樂場所聯合稽查臨檢,宣導衛教觀念,保障市民健康安全。(賴文忠、王乙徹/台中報導)
包廂內部消費者及小姐依照政府宣導室內間隔1.5公尺。警方提供
海派酒店員工均戴上口罩。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方在海派酒店臨檢稽查。賴文忠攝
台中市海派防疫停業結束,恢復營業警方臨檢。賴文忠攝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帶隊稽查。賴文忠攝
副市長陳子敬表示,希望疫情趨緩,如未來疫情更嚴峻會再跟業者溝通因應方法。賴文忠攝
海派酒店員工因應防疫戴口罩工作。賴文忠攝
台中市警局為確保員警健康,臨檢全程戴上口罩及手套。賴文忠攝
臨檢結束,警員立即用酒精消毒雙手。賴文忠攝
警方到享溫馨KTV進行臨檢。賴文忠攝
享溫馨業者要求顧客量額溫及手部消毒。賴文忠攝
因應疫情台中市警方將會不定時臨檢稽查。賴文忠攝
酒店消費者配合警方臨檢。警方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