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直擊紐約急診室 40分鐘內有4人死亡、醫護忙包遺體

2020-04-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前一刻還能跟你說話,幾分鐘後卻得在喉嚨插管,很想快幫他們接上呼吸器。」美國紐約醫院急診室呼吸治療醫生伊森如此形容染上武漢肺炎的病患,「這裡看來就像地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直擊急診室現場發現,40分鐘內有6人心臟驟停、4人離世,醫療警報系統1小時內大響5次,要求醫護搶救垂死病患。

紐約急診室如戰場,美官員:如珍珠港時刻。路透
紐約州是美國疫情重災區,州長古莫要求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大學醫院收治染上武漢肺炎的病患,CNN直擊該醫院急診室現場,發現醫護幾乎沒時間休息,除極力搶救病患外,也見到醫護人員包起遺體,半小時內就得移送遺體,還得進行消毒工作。

送來急診室確診染疫病患病情嚴重,死亡率也偏高達25%。急診室醫生帕拉蒂諾(Lorenzo Paladino)感嘆說:「許多20多歲的年輕病患住院沒見過這樣的場景,不斷哭泣」。CNN報導指出,該院收治近400名確診病患,9成以上超過45歲,其中6成是65歲以上的人,但最小年紀患者僅3歲。

急診室總監羅爾斯頓(Cheryl Rolston)說:「從護理的角度,我們是要讓病患感覺好一些,但這卻是最難的部分,我們必須處理許多死亡病患,更痛苦的是看著他們死去,卻無親友在側。我曾接到一通80多歲患者的兒子電話,他很傷心,因為他的父親會孤單離世。」由於過多病患離世,導致該院太平間沒空間,院方安排兩輛卡車在院外暫放遺體,但太平間職員邁吉利庫迪(Michael McGillicuddy)稱,「我們正遭逢一場無止境的災難,預期還需要更多卡車放置遺體。」

紐約州疫情似乎稍微見到舒緩跡象,前天單日新增死亡病例達594,少於前一天的630例,這是首見單日死亡新增數下滑。不過,古莫前天表示,現在預期疫情拐點仍太早,示警「疫情高峰可能是下周。」不僅古莫警告,美國公共衛生局長(U.S. Surgeon General)亞當斯(Jerome Adams)前天在「福斯周日新聞」上稱,「下周對多數人來說將是最艱難的日子,這是珍珠港時刻、911時刻,這次不是發生在局部範圍,而是全美各地。」他呼籲,美國民眾得繼續遵守居家措施和社交距離指南,以遏阻疫情蔓延。

美國昨累計確診染疫病例超過33.7萬,逾9600人死亡。美國總統川普4日示警,「下周死亡會暴增。」但他在前天白宮記者會上又不顧醫學專家警告,鼓吹以抗瘧疾藥物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治療武漢肺炎患者,還說自己雖非醫生,但「有常識」。他表示,政府已儲備2900萬片羥氯奎寧,如果有效,不及早動用就太遺憾了。《紐約時報》則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曾為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確診染疫部屬請命卻遭解職的艦長克勞齊上校已確診,他的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美國海軍、國防部未對媒體報導置評。(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