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光島帳篷性愛主角身分曝光 網爆長灘島「一條線」辣妹

2020-04-0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安平沙灘帳篷內性愛男主角,影片流出後即被周邊親友認出。翻攝爆廢公社。
台南安平漁光島沙灘帳篷春光影片在網路流傳,引發軒然大波,安平港警所忙著找人卻苦無線索之際,《蘋果新聞網》今接獲民眾爆料表示,帳篷內的男女主角激似去年登上菲律賓網路媒體與台灣PTT的長灘島「一條線」比基尼台女。據了解,兩人大膽行徑讓周邊親友個個咋舌,直呼丟臉!《蘋果》今天撥打男女主角電話求證,女方未接聽,男方有但未正面回應。警方表示,將儘速通知相關人到案,以釐清案情。

爆料民眾指出,漁光島沙灘搭帳篷春光影片自網路社群流出後,因男女主角在多張照片及影片都被拍到正面或側面,很快就被親友認出來,先前長灘島事件已讓親友議論,這次露天春光畫面更加難堪,親友私下議論直呼太丟臉。

網路社群流出女主角穿著C字褲正面照片,儘管因拍攝距離遙遠,影像模糊,但仍可依稀看出其身材外型及長相,女主角一樣是長度及腰的直髮,經過比對影像,相似度幾乎達百分百。
 
《蘋果》比對長灘島台女與安平沙灘女主角照片,沙灘女主角手持疑似酒瓶的容器,儘管有陰影,但仍可發現下半身有道較深陰影,很可能是薄薄一片遮住下體,這點推測也獲得港警所進一步證實,經查漁光島沙灘女確有穿C字褲,以台南保守民風,在海邊沙灘要穿著幾無遮掩C字褲,是蠻符合長灘島台女對自己身體自信展現。

再對照兩人長髮披肩、耳朵有外翻情形,雖然沙灘女臉龐與身材較瘦,但從模糊五官來看,依稀可辨相似度還是很高。

菲國媒體去年10月間報導,當時長髮台女與男友同遊長灘島,連續2天穿著不同色但同款的「一帶一路」比基尼趴趴走,儘管飯店經理有告知她這樣穿著不妥,她仍穿著出門,還告訴飯店經理「這是一種藝術」。
 
由於她的穿著引人側目,當地居民及遊客競相拍照上網熱傳,並引發鄉民熱議,「一帶一路」、「一條線」比基尼在網路引發轟動,也引起菲國警方注意,隨後循線找到台女下榻飯店,將她與男友帶回警局。
 
菲國警方發言人拜倫(Jess Baylon)形容,這款比基尼「真的就只是一條線」,但該名台女卻強調,她覺得穿「一帶一路」、「一條線」比基尼沒什麼問題,這是一種自我展現,也是展示對於自己身體的自信。她還說:「我回台灣也常常這樣穿。」

《蘋果》下午近二點半撥打男女主角電話求證,兩人電話有接通但無人接聽,隨後均轉入語音信箱。直到晚點近八時半,再度致電兩人,紀男總算接起電話,但一聽《蘋果》詢問沙灘影片,沒好氣回答「什麼東西啊?」隨即掛斷,女方手機仍是有通未接聽,最後轉入語音信箱。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表示,這兩天漁光島帳篷春色事件發生後,警方已著手追查,目前掌握一名疑似影片中的女性,與po網的網友,至於該名女子是否就是影片當事人,將儘速通知到案才能釐清。(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沙灘帳篷性愛女主角也被指激似去年長灘島一帶一路台女。翻攝爆廢公社。
長灘島一帶一路女主角。翻攝PTT。
長灘島比基尼辣妹,留著一頭長髮,穿著C字褲。翻攝PTT。
沙灘帳篷性愛女主角也被指激似去年長灘島一帶一路台女。翻攝爆廢公社。
長灘島帶著一帶一路台女的男子。資料畫面
漁光島沙灘帳篷嘿咻影片男主角。資料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