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增16例!累計322例 20多歲台師大男學生染疫 

2020-03-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源自中國的武漢肺炎,已令全球近9成國家淪陷,成為世界災難。目前全球確診病例已達78萬5293起、其中3萬7188人死亡。美國疫情於台灣時間今早突破16萬,包括:網際網路先驅,被公認為「網際網路之父」之一的瑟夫(Vint Cerf),30日確診。台增16例確診,14例境外移入2例本土,累計322例。

紐約州州長古莫(左),與美軍醫療艦「安慰號」。 美聯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國內新增16例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分別為14例境外移入及2例本土。本土個案分別為70多歲男性(案307)及20多歲男性(案322),近期均無出國史。其中案307曾與案122(土耳其境外移入)聚餐,3月25日因胸悶、肌肉痠痛等症狀至診所就醫,3月26日及28日因發燒分別至診所及醫院就醫,因診斷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並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目前已初步掌握接觸者共46人。

指揮中心表示,案322於3月26日出現發燒、咳嗽、嘔吐及全身倦怠等症狀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持續,於3月29日至醫院就醫,診斷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30日由醫院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經初步調查,案322發病前以學校及宿舍為主要活動地,目前初步掌握接觸者共13人,將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高風險暴露史,以釐清感染源。
【台灣防疫】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30日公布國內新增8病例,包括7例境外移入及1例本土。本土個案為5歲歲男童(案299),為案269本土病例觀光局人員的小孩,被案269感染,由於案299年僅5歲,就讀幼兒園,包括老師有17位居家隔離,也會停班14天。

指揮中心30日公布的新增死亡者3人,分別為案34、案108、案170。案34入院時心臟非常不好,為末期心臟衰竭患者,雖經醫院治療,肺炎有明顯改善,但因心臟問題,心律不整心衰竭病逝。案108是奧地利、捷克旅遊團領隊,雖年僅40多歲,但體重偏重,心肺功能差,3月23日呼吸窘迫,29日晚因嚴重肺炎病逝。案170是西班牙團旅客,有癌症病史,入住加護病房,最後因肺部嚴重浸潤,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台灣因為政治力量干預而遭世界衛生組織(WHO)拒絕門外,時值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台灣抗疫經驗獲多國稱讚,中國駐日本大使孔鉉佑日前接受日媒訪問透露,中方打算接受「今後台灣以觀察員的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成為正常化,相關各方已經朝這個方向開始調整」。

【中國疫情】

中國國家衛健委31日公布最新數字,過去一日新增確診48起,全為境外輸入,另外再增加1人死亡。全中國(含港澳)目前累計確診數為82239例,死亡3309人。

澳門30日23時許通報新增一起確診,累計39宗。新增患者是9歲女童,她的父親早前確診。女童去年11月,與哥哥及父親到菲律賓探望母親,一直留在馬尼拉,本月18日晚乘搭國泰CX902航班,經香港返澳門,30日確診。

【全球疫情】

周一的白宮疫情簡報會,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Anthony S. Fauci)表示,秋天很可能會有第二波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此時不可能實施全國居家令,並指未來30天是抗疫關鍵時刻,每個人都有義務去阻止疫情蔓延,已押上一切讓美國重回正常。
 
美國疫情於台灣時間今早突破16萬,包括:網際網路先驅,被公認為「網際網路之父」之一的瑟夫(Vint Cerf),30日確診。現年76歲的瑟夫,於1970年代與電氣工程師卡恩(Bob Kahn)合作開發「傳輸控制協定」(TCP)和「網際網路協定」(IP),這兩個協定(TCP/IP)成為網際網路核心通信協定的基礎。兩人因此共享「網路之父」美譽。瑟夫2005年起擔任Google副總裁兼首席網路顧問。

美國疫情主要集中在紐約州,當地的死亡人數目前已突破1200大關,大部分在紐約市。即使美軍醫療艦「安慰號」(USNS Comfort)抵達曼哈頓減輕醫院負擔,但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仍向全美醫護人員喊話,期盼更多人到紐約加入抗疫行列,「幫助紐約,我們現在受創最嚴重」。

義大利的病例於台灣時間凌晨0時許突破10萬,是繼美國之後,全球第2個病例來到6位數的國家。義國政府已決定延長全國封城至4月12日。據義大利民防保護局30日公布的數據,該國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4050起病例、812死,單日新增病例是自3月17日以來的最低紀錄。義大利目前累計10萬1739例確診、1萬1591人死亡,是死亡個案最多的國家。

日本自衛隊於30日「淪陷」,一名20多歲的陸上自衛隊員確診。《時事通信》報導,這起病例是日本自衛隊的首起病例,確診的陸上自衛隊員並未參與支援疫情的任務。陸上自衛隊表示,確診的隊員於27日察覺自己的味覺和嗅覺出現異常,30日就醫後確診。他沒有發燒等其他症狀。

日本30日新增72起確診個案,其中東京佔13例,富山縣首次出現確診個案。日本迄今有1965人確診,若連同郵輪「鑽石公主號」個案,則累計有2677例確診、70人死亡。新增死者包括喜劇天王志村健。

俄羅斯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29日宣布新一波隔離措施,下令所有市民今天起(30日)起留在家中自主隔離。

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小組成員29日還預測,這場疫情可能導致美國高達20萬人喪命。

(綜合報導)
Google副總裁、「網際網路之父」之一的瑟夫。 翻攝itsocial.fr 
疫情壟罩下的柳約是布魯克林區。 路透
義大利確診病例逼近10萬,病歿人數破萬,但當地表示增幅已有趨緩現象。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