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也發火!和尚酒駕衝進溝 派出所內離譜嗆警「等我師父來」

2020-03-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是在修行?昨天(29日)凌晨,台東一名楊姓和尚酒後駕車,載著一起喝酒的同門師兄弟,行經卑南東成路時,不慎失控側翻衝進水溝,警消獲報趕抵後立即將渾身酒氣的楊男送上救護車,未料楊男在救護車上出腳踹救護人員,救護車只好將他載往派出所,只是楊姓和尚在派出所一下自稱「罹癌」又說要打給司法院,最後更搬出「師父」,警消哭笑不得最後將其送醫強制抽血,經換算酒測值0.69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翻車入溝。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戶籍在新北市的楊姓和尚,目前與師兄弟在台東寺廟修行,29日凌晨3點多開車與另名師兄弟酒後行經卑南鄉美農村東成路段撞翻進水溝,楊姓和尚在一番折騰後送醫並抽血酒測,經換算酒精濃度值為0.69mg/l,最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只是楊男被送上救護車時,在車内向救護隊員要水喝未果,竟然一腳踹向救護隊員,還好僅踹中急救包,在評估沒有重傷急送醫的需求情況下,把人帶回初鹿派出所偵訊,僅銬上腳鐐約束。
 
但在派出所的楊男堅稱患有癌症、糖尿病,吵著要喝水「很不舒服,快暈倒了」需要就醫,還嗆要打電話給司法院。影片中看來,楊男中氣十足。 直到今早警方將他移送前製作筆錄時,酒醒後的楊姓和尚態度才變得溫和,最後配合警方製作筆錄後,依違反公共安全移送台東地檢。(突發中心劉人瑋、古和純/台東報導)
銬在牆邊。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