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母載3幼子對撞男騎士 2人皆亡、3幼子拋飛受傷

2020-03-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與148巷路口,今天(30日)清晨7時許,黃姓女子騎車載著3名小孩前往附近國小上學途中,與一名吳姓男騎士在路口對撞,因撞擊力道猛烈,5人當場摔飛一旁田裡及圳溝。摔到圳溝內的吳男當場沒有生命徵象,黃女母子4人全都受到輕重傷,5人全被送醫搶救。吳男因傷重到院後回天乏術,昏迷的黃女也於近午宣告不治,警方已著手調查,釐清肇責。

對撞的機車前輪直接斷裂,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強烈。林泊志攝
警方調查,今天早上7時30分許,黃姓女子(26歲)騎車四貼,載著分別為8歲、7歲及3歲的2女童1男童準備前往古亭國小上課,途中騎至永美路一段與148巷路口時,與1名27歲吳姓男騎士在路口高速對撞,兩部機車當場四散解體、5名人員也各飛進圳溝、田裡及路面。
 
「碰!」詹姓居民驚慌地說,當時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後,加上一名剛好騎車經過的女騎士大聲呼救,附近居民紛紛出門查看並救人,他說,當時2名大人撞擊後都摔進一旁圳溝內,2名小孩飛摔到田裡面,1名小孩則摔在路旁。
 
警消趕至救援,發現現場一部機車車頭撞到解體,前輪與車頭「分離」,機車零件四散,路面零散著安全帽、書包、鞋子等物品,另部機車則飛進田裡,排氣管掉在圳溝內。
 
警消與民眾合力將摔進圳溝的吳男拉起,但吳男當時已無生命跡象,而黃女則是雙腳被機車重壓,疑似骨折。
 
吳男送醫急救後,在上午8時40分因傷重宣告不治,黃女左小腿變形、意識不清,還在醫院搶救,至於8歲女童右小腿變形,右臉擦傷、7歲女童右髖痛、右額裂傷,另名3歲男童則是身體多處擦傷。
 
據了解,黃女及丈夫、婆婆與3名小孩同住,黃女平時就在家專心帶小孩,大女兒及二女兒就讀古亭國小二年級與一年級,年僅3歲的男童則還未上學,家裡經濟全落在電子公司上班的丈夫肩上。
 
黃女今天上午7時許,騎車載著小孩上學,因擔心把男童留在家有危險,所以才會4貼一起出門,孰料在距離學校約300公尺處的路口便發生車禍。家人聞訊後全都趕到醫院了解情況。
 
學校師長說,因有家長目擊車禍,急奔學校告訴校內老師,有3、4名老師聞訊後,直接用跑的,前往現場協助救援並安撫受到驚嚇的小朋友,並且陪同學童到醫院治療。
 
學校老師表示,因校方平時有宣導要求家長接送小孩時全都要戴安全帽,此次3名孩童車禍時,全被拋飛到田裡跟路旁,幸好3名學童全都有戴,才沒有釀生更大死傷。
 
據了解,因黃女傷重,送醫搶救後仍陷入昏迷,經治療後,近午時分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黃女當時騎車走永美路一段由東往西前進,至於吳男則是騎車走148巷,由北往南往147巷行駛,吳男行駛的巷口,劃有停止線與倒三角的讓路標線,在路口應先暫停後再行駛,警方已著手調查釐清肇責。(突發中心林泊志/宜蘭報導)
兩機車路口對撞,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男騎士摔進圳溝,救起時無生命徵象。林泊志攝
機車衝進田裡。林泊志攝
機車車頭撞斷,現場零件四散。林泊志攝
兩機車路口對撞,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男騎士摔進圳溝,救起時無生命徵象。林泊志攝
男騎士摔進圳溝裡,救起無生命徵象,送醫搶救。林泊志攝
車禍現場物品掉滿地。林泊志攝
警方採證。林泊志攝
機車車頭、前輪撞到分解,零件四散。林泊志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