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生氣了 殺人詐貸可以看電視「為何我不行」

2020-03-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連千毅今開庭霸氣認罪,「除槍砲不認,其他都認。」資料照片

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主角連千毅今年1月被起訴後仍在押,今天早上高雄地院提訊開準備程序庭。連千毅精神狀態很好,一開庭就炸開,直接向法官霸氣地說:「除了槍砲和兒少不認,其他我全部認罪。」還自書狀紙向法院表示想以100萬元具保停押,他並抱怨也在押的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已經可以看電視,為什麼他不行。庭訊結束後連千毅仍被還押。

聽到連千毅(34歲)幾乎全部認罪,他的辯護律師葉銘進緊急補充指出,關於《組織犯罪條例》、強制和槍砲罪的部分,會針對法律適用、構成要件的部分申請調查證據,仍然會做無罪答辯。
 
連千毅今天(30日)出庭時看來清瘦,但精神飽滿,入座後環顧四周, 眼見旁聽席被記者坐滿,口才便給的他似乎蓄勢待發,果然開庭時頻頻舉手補充「法律意見」,顯見他在牢裡也沒閒著,認真鑽研法律知識。
 
他先指控檢察官起訴內容與事實不符,還表示很多受害人都表示不追究,檢察官也無積極證據,卻執意辦他,都是「自我臆測、巧立名目,想繫連千毅於刑事追訴,以組織犯罪相繩。」法官楊甯伃聽完只淡淡地說一句,「這是非告訴乃論之罪」,言下之意是說,公訴罪不是別人說不告,司法機關就不辦。
 
接著連千毅講到他所屬的太陽會,他強調太陽會是以精神及口號號召的團體,非實際組織,也沒有什麼幫規、成員組織結構,更非以犯罪行為牟利,不構成組織犯罪。 他還驕傲地說自己不是檢察官認定的太陽會高雄分會會長,而是隸屬「中央」的財務長。
 
法官問他,「那麼是否不承認組織犯罪?」連千毅回說:「我認罪,因為我是太陽會的成員。」 法官再度停頓一下,沒有回應,只記明筆錄。
 
連千毅在看守所時借了一本《盤古真經》來看,悟透的佛法也在法庭上展現,他說起訴書所載被害人都是對方先來侵犯他,他才回擊,並強調,「凡事有因必有果。有些人多次挑釁,我一再隱忍,不是不告,而是我連千毅直播破萬人,酸民無數,要告告不完,因此才用『勸導』的方式請對方刪除貼文,他們的證述也都可以證明是自己理虧在先。」

另外連也主張,查獲槍枝無他的指紋,證稱槍枝是連寄藏給他的余姓少年證詞也前後供述不一, 「我連千毅日理萬機,管理200人公司,我怎麼會認識一個未滿18歲少年,更沒有他的聯絡方式,如何寄藏槍枝彈藥在他那邊,根本無稽之談。」 否認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
 
最後連千毅告訴法官,他想以100萬元具保停押,並另捐100萬給孤兒院做公益,他說自己「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不能因為一件無心擦槍走火的事情,就泯滅我對社會公益的貢獻,我做了100件好事,卻因為1件壞事,就把我變成十惡不赦的罪人。」
 
他並說慶富案的陳慶男詐貸58億、大寮殺人棄屍案的被告現在已經解禁可以看電視,兩人所犯之罪都比他的重,為何他已經羈押6個多月都不能看電視報紙,也不能交保,抗議法院對他的羈押標準不符比例原則。 但法官表示會與合議庭審酌他的具狀聲請要旨,仍將他還押。(郭芷余/高雄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