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離站不能下 男怒嗆司機「九怪」還吐口水

2020-03-0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沈姓網友在臉書上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因公車駛離月台不能下車,對司機咆哮,還責怪司機「服務態度差」、「很九怪(難搞)」,司機再下一站開門讓他下車時,這名男子竟朝司機吐口水,引起網友撻伐,認為男子吐口水可能涉及公然侮辱,支持司機提告。

一名男子搭乘公車至宜蘭礁溪轉運站時,因錯過下車時機,責怪司機沒開門讓他下車。翻攝照片
《蘋果新聞網》追查,該車為宜蘭勁好行公車,經向國光客運查詢,確為該公司所有,而公司規定,公車駛離月台後基於確保乘客安全,不能隨意讓乘客在路邊下車,對於該名男子朝司機吐口水的報復、侮辱的行為,非常不苟同,今天(9日)將向該名司機了解案發經過。
 
該影片案發時間在8日上午11時許,影片中一名頭戴鴨舌帽穿白襯衫的男子,站在公車車門旁,疑不滿司機未開公車後門讓他下車,要司機「讓我下吧!」由於「車輛已離開月台就不能下」,司機表示為了乘客安全「礁溪轉運站只會開前門,而且車已經離開月台了,不能下車」,結果男子爆怒質問「你怎麼搞的,你這個人,你的服務態度這樣子的啊?」、「你哪裡不舒服你啊?」、「你心情不好不要上班,請假嘛!」「你很神經病耶!」
 
由於男子在車上大聲嚷嚷,引起同車不少乘客詢問,他竟趁機罵司機「這人很九怪耶(難搞)!」乘客們也勸該男子「沒有站牌不能下車」,要他等下一站再下車,結果一到下一站,該男子於要下車前,竟回頭朝司機吐了口水。
 
「提告了,公然侮辱」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及眾怒,紛紛支持司機對這名男子提告,有網友看到影片,直說該男「為了你的生命安全,還要這樣被你糟蹋」、「未到站給你下車,司機要被罰,最後還吐人家口水,真沒水準又很羞辱人,提告吧!」、「行為跟畜生一樣」、「倚老賣老」、「吐口水真的差勁」還說「這口水有病毒那可麻煩了」「大家一起捐口水給老北北」等語。
 
國光客運宜蘭區經理吳坤宗向《蘋果新聞網》表示,該輛公車確實為國光客運所有,是頭城開往南方澳的宜蘭勁好行紅1線。
 
他指出,為保護乘客安全,原本公司即規定公車駛離月台後便不能再下客,須至下一站靠站後才能下客,司機的作法符合公司規定。
 
因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該名中年男子下車時,竟朝司機吐口水,除是對司機員人格侮辱外,更可能傳播病菌,「若該名乘客是潛在感染者怎麼辦?」明日上班後將向司機員了解事發經過。(突發中心林泊志/宜蘭報導)
雙方在公車上爆發口角爭執。翻攝照片
抵達下一站,司機一開門,男子趁機朝司機吐口水。翻攝照片
抵達下一站,司機一開門,男子趁機朝司機吐口水。翻攝照片
吐完口水後隨即轉身下車。翻攝照片
礁溪轉運站。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