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害命!台中騎士撞貨車彈飛 慘遭遊覽車輾斃

2020-03-0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李姓男子騎在機車道上。民眾提供
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二段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李姓男子騎乘普通重機撞上違規占用機車優先道,併排在工廠前的小貨車後車斗,連人帶車向左倒地翻滾後,慘遭後方駛來的遊覽車輾過,並卡在車底,經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大里仁愛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23分左右,台中市消防局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到場後發現機車騎士倒臥在遊覽車車底下,經救出發現男子頭部外傷、右腿骨折,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因胸部大量出血,回天乏術。
 
《蘋果新聞網》趕到現場,肇事的徐姓遊覽車司機(45歲)及違停的張姓小貨車駕駛(23歲)都不願回應,根據附近目擊者表示,當時機車騎士先撞到併排停在路上的小貨車車尾,摔車後彈到內側車道,再被遊覽車碾過。
 
警方事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車禍發生前白色貨車違規停在慢車道上,與另一輛白色轎車併排,造成後方機車都紛紛閃避行駛到快車道上,但死者卻疑似沒有注意前方有違停車輛,直接撞上小貨車後車斗,再彈飛快車道上,遊覽車來不及反應,將他輾過,導致傷重死亡。
 
據了解,李姓男子家住南投,他母親難過地說,兒子從家裡騎機車要到台中工作,對於貨車違停造成兒子慘被輾死,難以接受。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涉嫌併排違停的小貨車張姓駕駛供稱,當時是停在公司門口準備上下貨,已經停放約20分鐘,正要上貨時,就發生意外;至於當時路邊前後都沒有車子,為何要併排,李男的解釋是曾移動車子讓老闆的車子能停進去,才會併排違停。
 
律師林瓊嘉表示,初步了解,事禍發生時,現場視線良好,加上當時也有多輛機車閃避過違停的貨車,因此這起車禍的肇事主因應該是機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會撞上而摔車,貨車違停則是次要原因,這和一般汽車突然開啟車門,導致機車騎士無法防範而摔車,再被其它車輛輾過的狀況不同。
       
林瓊嘉說,遊覽車駕駛的肇責部份,如果當時遊覽車是正常行駛在車道上,機車騎士突然摔過來,在猝不及防的情況下將其輾過,通常不會有肇責,一般來說,汽車反應煞車的時間需要3秒多,如果只有1、2秒的反應時間,是無法及時煞車的,所以在法律上應該沒有責任。(洪舜南、蔡智銘/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撞上併排違停在機車道上的小貨車。民眾提供
李姓男子撞上併排違停在機車道上的小貨車後摔車。民眾提供
李姓男子撞上併排違停在機車道上的小貨車後彈到快車道上,遭後方遊覽車輾過喪命。民眾提供
遊覽車輾過機車騎士,地上留大量鮮血。洪舜南攝
機車倒在馬路中央。洪舜南攝
李姓男子撞上違停貨車,再彈到路上被遊覽車輾過死亡。洪舜南攝
現場機車零件四散。洪舜南攝
小貨車車尾留下機車碎片。洪舜南攝
現場留下約5公尺血跡。洪舜南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