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夜不寧!10餘人持刀棍鬥毆 1男遭砍傷擄走丟包南港

2020-02-2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基隆市中正公園附近的四面佛寺,今天(27日)凌晨1時許傳出槍響,據了解是感情糾紛,雙方邀集人馬到四面佛寺談判,才一見面就大聲叫囂,刀槍齊發,被追砍的一方趕緊逃離,其中一輛轎車還因被三輛仇家的車追殺,又因路況不熟撞到路邊護欄,此時仇家竟還拿出手槍威嚇,甚至疑似有開4槍。整起事件造成5名男子因刀傷、玻璃割傷自行就醫,另開槍情節,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則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並無開槍動作,目前已介入調查。

今天凌晨1時許,基隆市一間四面佛廟外傳槍響、火拚,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戴之聖攝
但根據其中一名當事人呂姓男子表示,凌晨發生的談判互砍、開槍案件,是一名陳姓男子及呂姓女子的感情糾紛,雙方相約到基隆壽山路談判,陳男邀集友人開了3輛車、呂女的哥哥則找了10多人到場助陣,現場將近10餘人,雙方才剛碰面,煙硝味就已瀰漫。
 
陳男人馬一見到呂女那方,不由分說地抄起刀械、棍棒朝呂女那方攻擊,呂女那方人馬嚇得四處逃竄,其中一名楊姓男子(25歲)來不及逃,身中多刀外還被陳男那方人馬擄至南港丟包,楊男才負傷自行就醫,目前留院觀察。
 
呂男表示,過程中他弟弟開車載另外4名友人逃跑時,還被陳男等人的3輛車追逐,但因不熟路況撞上路邊護欄,轎車多處毀損,對方疑似有開4槍,他弟弟等人被陳男那方人馬不斷以棍棒攻擊,陳男等人還熟練破壞附近監視器後逃離。
 
轄區警方獲報後雖積極查緝,並帶回相關人等了解,警方檢視車輛上行車紀錄器畫面,強調絕無人員開槍,但至於雙方鬥毆衝突的原因及其他案發經過,仍待釐清,訊後會依公共場所意圖聚眾鬥毆罪送辦。(突發中心戴之聖/基隆報導)
車輛不慎撞到路邊護欄。戴之聖攝
遭撞車輛內部都是碎玻璃。戴之聖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