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就是要遶境 律師酸「或許莫名堅持的根本不是媽祖」

2020-02-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日(26)表示「遶境續辦,但規模縮小」並有限度的進行,讓同樣也是媽祖虔誠信徒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不由得持反對意見。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眼下,不管是醫界還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都以「有風險在」的防疫立場建議「大甲媽祖遶境停辦是最好的選擇」,沒想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日(26)表示「遶境續辦,但規模縮小」並有限度的進行,讓同樣也是媽祖虔誠信徒的律師李怡貞,不由得持反對意見更在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發文批 「明明很多家媽祖都同意延期或取消,大甲媽祖是在堅持什麼?或許莫名堅持的根本不是媽祖」。

 

大甲媽堅持遶境,只有傻眼能形容
 

李怡貞提到遶境就是為了祈福讓民眾心安,沒想到卻換來民眾心不安寧, 「還沒遶就已經吵成沸沸湯湯,遶下去真的能保大家平安嗎?」 ,而且為期9天8夜大家無論吃飯、休息、上廁所、洗澡都湊在一起, 「真的不會爆發群聚感染嗎?」

 

得肺炎前兆難道是「腦炎」跟「眼炎」?
 

更認為這種顯而易見的高風險行為,為什麼主事者要決意獨斷獨行?反酸 「得肺炎的前兆難不成都是要先得『腦炎』?」 加上南韓才有個因宗教活動疫情大爆發的前車之鑑,血淋淋的案例擺在眼前 「莫非是也先得了「眼炎」才看不到?」

 

媽祖慈悲濟世,也不願看到台灣淪陷
 

李怡貞最後更表明自己也是虔誠的媽祖信徒,也理解遶境活動的重要,但當活動還沒開始就充滿爭議了, 「相信媽祖為了安定民心,一定會做出智慧的選擇,不容任何人曲解或操控。」

 

更提到如松山慈祐宮取消百年的進香活動或其他媽祖都同意延期或取消,就大甲媽還在堅持,不得不酸 「或許莫名堅持的根本不是媽祖!」(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本文經李怡貞授權刊登,未經同意請勿拷貝轉載》

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持反對意見外,更提到攸關人命的狀況如果還因為利益關係要辦媽祖遶境,可能莫名堅持的根本不是媽祖。翻攝李怡貞粉絲專頁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