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8萬網紅偷撿錢包 鬧上法院坦然認錯

2020-02-2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網紅「Jasper星培」去年在臉書自曝「我在飛機上差點成了小偷!」原來他搭機前往日本,在機上撿到一個錢包,內有5900元台幣等財物,他以為有人遺失而將錢包收到自己包包內,結果前方何姓男乘客開始找東西,星培才歸還錢包,檢方認定他涉竊盜罪起訴。士林地院昨開庭,星培坦然認罪求緩刑,何男則說已和解不欲追究,全案將擇期宣判。

網紅「Jasper星培」向法官坦然認罪:「我知道錯了,希望給予緩刑。」李奕緯攝
星培(30歲)經營的YouTube頻道現有近70萬人追蹤訂閱,而他是遊戲實況主出身,成名甚早,2016年拍攝的YouTube影片「單身99%的機率成功的告白方式」創下180多萬點閱,也捧紅影片女主角「球球」,兩人後來拍攝多支情侶互動影片,但前年傳出分手,星培同時又被人爆料劈腿等負面事件。
 
去年8月星培在臉書PO文稱「我在飛機上差點成了小偷!」,指他搭機前往日本時,看見一個錢包滾在他的兩腳之間,內心開始糾結,「我要交給空服員嗎?」、「還是我自己收下好了?」、「最後我的貪婪贏了,我把它收進我的包包裡」,後來錢包的主人發現錢包不見,星培主動歸還,但他的舉動因涉及竊盜罪被起訴。
 
檢察官釐清撿錢包過程指出,星培2019年8月25日上午搭乘虎航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班機,飛行途中遭遇亂流,星培前方乘客何男放在座椅下方的包包翻倒,錢包掉了出來,星培見到竟將錢包拾起收入自己包包中,到飛機快要降落時,何男收拾行李發現錢包不見,開始向旁人詢問,星培才拿出錢包歸還。
 
檢察官認為,星培雖辯稱他只是「撿到」皮夾,沒有偷,他以為那個錢包是前一班旅客遺留的,但是,何男的錢包掉出來時,包包中的香菸等其他物品也同時散落,星培撿走錢包時,卻將香菸等其他物品塞回包包,顯然是要避免何男發現錢包遺失,而後來歸還只是因為「心有不安」,認定星培犯竊盜罪起訴。

昨天法院開庭,星培向法官坦然認罪:「我知道錯了。希望給予緩刑。」星培強調他雖然月收入平均8萬元,但尚須扶養媽媽、阿嬤。法官問告訴人何男意見,職業是計程車司機的何男表示,案發當時他已經原諒星培,無意追究,同意給予星培緩刑。法官最後諭知全案採簡易判決處刑,一庭審結,將擇期宣判。

星培與何男連袂步出法院時,記者上前採訪:「怎麼跟何先生談獲得原諒的?」星培表示:「其實沒什麼事情,只是因為這是公訴罪,必須要來法院說明…其他不太方便講,這是我跟何大哥之間的事情…。」最後與何男一同低調離開法院。(李奕緯/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