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勸他趕快回家 土耳其男不怕力挺台灣

2020-02-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已擴散至28個國家,來台灣7年的土耳其人圖佳 ,近期不停被家人勸「趕快回鄉」,擔心待在亞洲不安全,但圖佳認為台灣防疫工作完善,不僅採「口罩實名制」政策,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每天更新疫情資訊,讓圖佳狂讚「WHO需要台灣」。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圖佳認為雖然台灣和「病毒發源地」中國地理位置相近,但台灣有對抗SARS的經驗,在第一時間就將防疫工作做好做滿,像是政府統一徵收口罩,採「實名制購買」,防止不肖商人哄抬價格,但在土耳其原本50個口罩僅35里拉(約台幣173元),現飆升300里拉(約台幣1490元),價格直接翻倍,還有很多APP提供肺炎最新資訊,讓圖佳大讚台灣很安全。 圖佳也認為台灣醫療世界第一,疾病不分國界,所以「WHO需要台灣」,應一起對抗病毒,真摯的「挺台發言」,讓網友紛紛贊同「感謝圖佳喜歡台灣,我們也喜歡你」、「台灣的防疫措施真的是世界第一」、「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我以身為台灣人為傲」。(影創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來台7年的土耳其人圖佳,不停被家人「呼喚回鄉」,但圖佳卻認為台灣防疫一級棒,十分安全。
 影片經「 Best Of Taiwan - 圖佳 」授權播出,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片,要讓全世界看見。
搞笑自拍、唱歌跳舞、感人故事、開箱體驗、新知分享甚至商業廣告毫不設限,只要好玩,放馬過來,全台最大流量新聞網站《蘋果》就是你的舞台。
投稿影音作品請寄《蘋果》影創中心 picshow@appledaily.com.tw
 影創作品 盡在 果燃台
台灣政府現採「口罩實名制」,人人都有得領,但土耳其卻任由不肖商人哄抬價格,50個口罩要價300里拉(約台幣1490元)。
圖佳認為台灣醫療世界第一,防疫工作十分完善「WHO需要台灣」。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