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澳門男大生偷外出買便當 最重罰15萬

2020-02-2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屏東縣目前有448名居家檢疫者,昨天傳出內埔鄉有一名來自澳門的學生,被防疫單位透過手機定位發現,擅自離開檢疫居所外出買便當,將面臨1萬到15萬元罰鍰。內埔鄉長鍾慶鎮說,這名學生未申請送餐服務,平常由同學協助送餐,因為肚子餓,才跑出去買便當。

屏東內埔來自澳門的男大生,外出買便當被發現。取自鍾慶鎮臉書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副局長張秀君表示,民政處都會發給每一位居家檢疫者一支智慧型手機,並不定期打電話關懷,今天上午衛生局接到民政處的舉發單,有一名中港澳學生,在檢疫期間離開居所。
 
張秀君說,這名學生是2月6日回到台灣,依法居家檢疫14天,昨天是最後一天,卻被衛星定位發現17日擅自離開租屋處外出買便當,將面臨1萬到15萬元罰鍰,但考量到是學生,且無惡意,先予口頭告誡,再研議如何裁處。

昨天會同警方到違規者租屋處訪查的內埔鄉長鍾慶鎮說,內埔鄉內居家檢疫共有104名,其中來自港澳地區學生及民眾就佔70人,特別是鄉內有兩間大學,校方在開學前就聯繫港澳生,返台時必須依照規定進行居家檢疫,但該名違規者被發現離開宿舍範圍趴趴走。
 
鍾慶鎮表示,校方針對港澳地區學生必須居家檢疫有提供校內宿舍,也會主動提供三餐,但並不強制,有部分學生則選擇回到承租處,當地的村長、村幹事都會有資料,也會主動訪查並提供三餐便當,但該學生未申請送餐服務,平常由同學協助送餐,當天因為肚子餓,才跑出去買便當。
 
張秀君也呼籲,希望大眾能配合防疫,雖然有一點小小的不方便,但是為預防疫情擴散,請大眾遵守規定。(羅琦文、李卉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副局長張秀君(左)呼籲大家配合防疫,遵守規定。羅琦文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