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變調!醋男疑被戴綠帽 掐死女友棄屍荒野

2020-02-2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醋勁大發竟痛下毒手!新竹縣一名男子,本周日與大他11歲的女友相約到摩鐵共度春宵,趁女友洗澡時偷看其手機,未料發現女友疑似另結新歡,盛怒之下竟徒手掐死女友,再用黑色垃圾袋裝屍,載往桃園山區拋屍懸崖。女友的女兒因聯絡不上母親向警報案,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涉嫌重大,前天(18日)將他逮捕,依殺人罪嫌送辦。

從事鐵工的林姓兇嫌(34歲),透過網路認識了無業的林姓女友(45歲),雙方都各自有過一段婚姻,也各自有兒女,雖交往2年,但平時相當低調,一周見面1、2次,兒女們都不太清楚父、母的交友狀態。據了解,林男生性多疑、佔有慾強,曾偷翻女友包包查看身分證,意外得知女友大他11歲,但他並不在意,沒想到這次偷看手機竟釀成命案。

警方表示,本周日深夜11時許,林嫌與女友相約到市區一家摩鐵約會,林嫌趁女友洗澡時偷看女友手機,未料竟看到女友與其他男人的曖昧對話,林嫌懷疑自己綠光罩頂,見女友洗完澡就上前質問,女友也不滿林嫌偷看手機的行徑,兩人發生激烈爭吵,過程中林嫌氣憤掐死女友。

闖下大禍的林嫌,嚇得趕緊用黑色垃圾袋包裹女友屍體,卻發現無法整個蓋住,只好先將女友屍體放至汽車後車廂,隔天凌晨4時許開車前往桃園山區,把屍體連同垃圾袋拋下邊坡懸崖,之後故佈疑陣再度回到摩鐵,直到中午12時才退房離開。由於女友徹夜未歸,其女兒察覺有異,向警方通報協尋。

「媽媽不會無緣無故徹夜未歸」。女友的女兒向警方表示,媽媽不曾沒告知要去哪裡就不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發現林女最後蹤跡是騎機車到摩鐵赴約,但林嫌卻是一人退房離去,認為案情不單純,立即前往林嫌台中老家找人,但這時林嫌已不知去向。

警方認為林嫌畏罪潛逃,前天(18日)兵分多路搜索,最後在雲林一帶找到他,他見警上門,聲淚俱下坦承犯案,供稱一時氣憤才會失手掐死女友,強調「一切都是意外」,並交待棄屍地點,至於兩人交往細節、為何棄屍逃逸,林男低聲哭泣不願多談。

警方前天(18日)晚間抵達棄屍現場,花了數小時才在距離護欄數十公尺的草叢中找到女友遺體、包包及衣物,檢警初步相驗,女友身上無明顯外傷,詳細死因仍需釐清,警訊後林嫌被依殺人罪送辦。(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林女將機車停好後,徒步走進汽車旅館赴約,沒想到成了最後身影。翻攝畫面
林男將女友遺體棄屍桃園山區邊坡懸崖後,再回到汽車旅館故佈疑陣。民眾提供
林男將女友遺體連同塑膠袋,一起棄屍在邊坡。民眾提供
林男與女友在市區一家汽車旅館共度春宵,沒想到因偷看手機發生激烈衝突,釀成命案。黃羿馨攝
警方在桃園山區草叢中發現林女遺體。翻攝畫面
警方將林男帶回警局偵訊。黃羿馨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