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手機約驗貨卻搶了就跑 無業男跑了1公里遭逮

2020-02-1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男子戴口罩從台中搭高鐵上來與網友面交手機,卻沒付錢還搶走手機逃逸。翻拍畫面

台中市1名無業男,日前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販賣iPhone 11 Pro手機,先假意跟賣家聯繫,並相約前天(14日)在新北市永和一間麥當勞面交,男子從台中搭乘高鐵上來,先在附近觀察地形後,等到賣家出現拿出手機,男子竟直接搶走後逃逸。賣家遭搶隨即報警,當時警方正在附近巡邏,接獲通報立即上前追捕,也順利於1公里遠的仁愛路上將男子攔下,過程中男子還謊稱「抓錯人了」直到賣家出現確認才坦承犯案。警問訊後依詐欺、侵占、傷害等罪送辦。

據了解,家住台中李姓男子(31歲)長期無業在家,還欠了不少錢,日前他在網路上看見新北市永和區1名房姓女子販售墨綠色的iPhone 11 Pro手機,心懷不軌的李男先在網路上假意詢問,再相約前天(14日)下午5時在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麥當勞面交。李男提早在下午2時許即搭乘高鐵北上並到場先觀察地形,等到房女抵達,李男要求先確認手機未拆封,再假意跟房女閒聊,隨後趁房女不注意拿起手機就跑走。

房女手機遭搶,立即大喊「我手機被搶了!」並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同時沿路追著李男,過程中,李男躲進一處巷內,還趕緊穿上雨衣變裝,仍被房女發現,雙方還一度拉扯,由於李男身材壯碩還將房女推倒,再拔腿往仁愛路方向逃逸。

警方獲報立即通報附近巡邏警網,新生所警力在仁愛路141巷發現李男行蹤,隨即追上前將他逮捕,李男一度還想要騙警方說「不是我啦!你們抓錯人了!」直到房女到場指認李男無誤,他才坦承犯案。隨後警方李男身上查獲遭搶走的iPhone 11 Pro手機、金融卡等物品,隨即將他帶回警局問訊。

李男表示,因積欠朋友債務,在網路上看見有人要販賣iPhone 11 Pro手機,才會想要假借購買名義行搶,本想將搶來的手機變賣償還債務,但現在只能吃牢飯了。警問訊後依詐欺、侵占、傷害等罪送辦。(突發中心潘志偉/新北報導)
男子先假意與買方交談。翻拍畫面
警方接獲報案,追男子到永和仁愛路上逮捕。翻拍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