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今起為期37天 北市警加強交管守治安

2020-02-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陽明山花季今天開始,受新冠狀病毒影響,警察執勤都戴上口罩。翻攝畫面

陽明山花季從今天(15日)開始至3月22日為止為期37天,北投分局就陽明山區以及周遭交通問題,除特別加強疏導車流及取締、拖吊違規停車外,也於特殊假日擬定交通管制措施。同時也針對混入人群「假賞花」的扒手集團加強檢肅。

警方指出,根據過往,陽明山37天的花季,四處都是人潮和車潮,尤其是例假日期間上山賞花人車潮將會增多,所以擬定2月16、22、23、28、29日及3月1、7、8、14、15、21、22日等12天例假日,實施花季期間交通管制措施。

警方表示,例假日上山管制時間從上午7時至16時,持通行證(條)之自小客(貨)車除外,管制地點則是「仰德大道與至誠路口」及「至善路2段1巷口」。下山管制時間,從14時至18時,地點位於「陽明路與中橫街口」及「格致路與凱旋路口」,另外彈性管制點包括「格致路與菁山路口」、「陽明路與新園街口」、「至善路3段71巷口」及「陽金公路、中湖戰備道路口」等4處。

警方指出,山上停車空間有限,為了避免出遊交通不便影響興致,建議民眾可以轉搭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花季專車也將於台北車站、捷運劍潭站、士林站以及石牌站還有北投站等地接駁車載民眾上山賞花。

又為讓在地居民住得安心、上山遊客玩得開心,北投分局與轄下各派出所會今起加強陽明山各景點的巡邏與治安死角的監控,並呼籲想要假借賞花為由,趁機偷竊、扒竊不肖人士,切勿抱持僥倖心態,竊取他人物品者,將觸犯刑法竊盜罪,最重可處以五年有期徒刑,若是有結夥犯案,更以加重竊盜罪予以處罰。由於過去發生民眾揀獲他人遺失物品,沒有立即送至附近的警察機關,私自佔為己用,警方表示,此已觸犯刑法侵占罪,可處一萬五千元罰金,雖屬罰錢了事的微罪,但仍會留下前科資料,得不償失。

北投分局提醒民眾,上山遊玩旅客自身要留心所攜帶的背包及行李,別讓貴重物品離開自己視線所及的範圍,如果民眾開車上山遊玩,除了離開車子記得上鎖,也要注意財不露白,以免成為有心人士下手的目標,才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突發中心張芳榮/台北報導)
陽明山花季今起37天,北投警方備戰交管及防扒竊。翻攝畫面
陽明山花季今天開始,台北天氣很好,民眾上山賞花。翻攝畫面
陽明山花季民眾賞花。翻攝畫面
陽明山花季,警方交管。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