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2D露事業線 李千那解放長輩開打

2020-02-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李千那(左)及郭雪芙(右)近來都代言遊戲,古裝扮相仙氣感十足。左圖遊戲新幹線提供;右圖易亨數位行銷提供

31歲郭雪芙和35歲李千那近期都接獲遊戲代言,巧合的是,2人皆以古裝亮相,且各自代言的遊戲都於昨日情人節上線,意外讓2位女神對打。郭雪芙造型小露美肩和事業線,可愛又嬌豔;李千那也解放長輩,下半身還開衩到胯骨秀側邊美腿,仙氣翩翩。

郭雪芙代言戀愛手遊「一見傾心」嘗試鮮紅豔麗、夢幻少女2套不同風格的古裝,扮相古典又秀麗,然而相隔許久後再穿上古裝,郭雪芙也興奮笑說「雖然穿古裝有一點辛苦,但還是很喜歡不同造型」。私下也喜愛玩手遊的她,被經紀人形容是「2D少女」,常常一邊妝髮一邊猛盯手機看新番動畫,由於有些動畫角色配音高8度,還常被誤認為是在看什麼奇怪的片子。

去年郭雪芙和劉以豪主演《我們不能是朋友》話題不斷,之後她更遠赴俄羅斯和蔡凡熙一起拍影集《20年的約定》(20 years promise),農曆年前的行程可說是馬不停蹄,打算年後先讓自己放個長假,不巧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出門在外難免提心吊膽,她索性就宅在家追劇,還自學剪接、特效,嘗試拍攝網路影片;至於她的戲劇新作預計下半年問世。

能演能唱的李千那,首度接線上遊戲代言,先前她翻唱中國劇《延禧攻略》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曾嘗試古裝扮相,這次替《古劍奇譚網路版》穿上雪紗古裝、揮舞長劍,還錄製MV主題曲《誓約古劍-步雲》 ,由於拍攝當天氣溫低,李千那在水池內的高台拍攝超過20小時,期間得長時間盤坐、吹風,還要想像劇情,擺出十分激烈掙扎的表情,工作人員在旁邊都備好暖爐,就怕她一不小心感冒,但她開心說「在2020年做一個很具挑戰性的突破」。

對於這次角色扮演的感想,李千那認為扮相很帥又很美,且該角色手一揮,劍就到處亂飛,讓她直呼:「我如果有這樣超能力,一定覺得好酷哦!」其實李千那仙氣古裝扮相,邀到來自國際級電影美術團隊造型師為她量身打造,對方與遊戲公司來回討論近1個月,反覆修改服裝細節,展現遊戲角色的英氣挺拔。至於李千那近期事業因受疫情影響,取消或延期的春酒大約8場,因此她將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戲劇工作。(江佩凌/台北報導)

郭雪芙古裝模樣可愛清麗。易亨數位行銷提供
李千那首接遊戲代言,古裝造型飄仙氣。遊戲新幹線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