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想脫單 嫩男約女網友賞煙火慘遭放鳥

2020-02-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警方查看男子手機,發現男大生已遭「不讀不回」。警方提供

是癡情男子漢?還是好傻好天真?台南市一名19歲男大生日前與女網友相約,前往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觀賞浪漫煙火,希望能在情人節前夕順利「脫單」,不料約定日期當天女網友未依約出現,男大生在當地苦苦等候,直到隔天凌晨仍未見女網友現身,身上旅費已經花費殆盡的男大生只得向警方求援,最後警方還自掏腰包僱請計程車,順利協助男大生安全返家。

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大樹分駐所8日凌晨1時許突有民眾上門求援,警員李宗祐說,目前仍在大學就讀的劉姓男子身上衣物沾滿塵土,在深夜時段帶著失落疲憊的神情前往派出所向警方求援。
 
李宗祐說,劉姓男大生向警方敘述,幾天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每天透過通訊軟體互相噓寒問暖,感覺相當熱絡,女網友更在對談中與劉姓男大生互相允諾要「在一起」,並相約上周末要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賞煙火。
 
不料,劉姓男大生帶著2000元零用錢依約從台南住處輾轉搭車前往佛光山,準備跟心儀女網友會面時卻苦等不到女網友現身。劉姓男大生告訴警方,他在該處苦苦等待,多次傳訊給女網友卻遭「已讀不回」,最後更是慘遭封鎖「不讀不回」。

情人節前夕「脫單失敗」的男大生心情沮喪,又因身上旅費幾乎已花用一空,本打算露宿的他最後在深夜時段找上警方幫忙。警方說,考量該時段已無火車可以搭乘,雖男子身上旅費已用盡,但警方仍自掏腰包雇用計程車載送男子返回台南住處。(劉智維/高雄報導)
深夜時段已無火車可搭,警方自掏腰包雇用計程車載送男子返家。警方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