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日本遇陸客咳嗽不戴口罩 嚇慘!「從沒跟生死距離這麼近」

2020-02-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486日本遇陸客咳嗽不戴口罩,把他嚇慘「從沒跟生死距離這麼近」。翻攝自486先生粉絲團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亞洲各地病例暴增,團購達人486先生12日前往日本,今天準備回台灣,卻在前往羽田機場的巴士中,遇到一群咳嗽卻沒戴口罩的中國乘客,讓486先生驚呼「我嚇死了,全車的人都嚇死了」、「我從來沒有跟生死距離這麼近」,他並利用翻譯機和前座的日本人溝通,成功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

 我從來沒有跟生死距離這麼近,因為那些中國人就在我的旁邊,嚇死人了,而且全都不戴口罩,還在那邊咳嗽,真的是可怕 。」486先生下車後,仍驚恐萬分,透過粉絲團影片向大家說明。

486提到搭乘前往羽田機場的巴士,出現了一群北京來的中國人,「車上的乘客包含我臉都綠了。」他立刻拿出次氯酸水噴灑,並慶幸自己有戴著口罩,「 新聞上看到是一回事,自己真的在這密閉空間遭遇到中國人,你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尤其又不戴口罩還在那咳嗽,我嚇死了,全車的人都嚇死了。 」

486說,那些中國人坐後方,他前方則坐著一位日本老先生,一上車就關起窗戶,他拿出翻譯機問「後面有咳嗽的中國人,可以把窗戶打開嗎?我是台灣人。」對方立刻點頭開窗,他才安心一點。

「我開窗戶了,他們小孩在咳嗽。」486堅持,咳嗽乘客不戴口罩,他就不關窗。「他們離開座位往後坐了。但後面有一家日本人有帶一個一歲多的小女兒,我很替他們擔心。」486抵達羽田機場後,也感慨地說「我從來沒看過(機場)人這麼少。」並表示機場貴賓室空無一人,真的很誇張。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失控,截至今日上午10時30分,中國衛健委發布13日疫情統計,目前全中國確診63914人,死亡1381人。全球確診病例有6萬4438例、死亡病例1383起。台灣則無新增病例,累計仍為18例。日本今天上午傳出新增1確診病例,確診總數變成252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486拿出翻譯機問前方乘客「後面有咳嗽的中國人,可以把窗戶打開嗎?我是台灣人。」翻攝自486先生粉絲團
前方乘客將車窗打開,才讓486鬆口氣。翻攝自486先生粉絲團
羽田機場貴賓室空無一人。翻攝自486先生粉絲團
486在影片中說「我從沒跟生死距離這麼近」。翻攝自486先生粉絲團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