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追車驚嚇摔車女童全身傷 闖禍浪浪遭帶走送養

2020-02-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新竹縣一對母子前天(11日)經過竹北婦幼館時,遭一隻流浪的小黑犬追到摔車受傷,受傷的媽媽控訴,這已經是她第3次被同隻流浪狗追,由於當時還牽著幼稚園中班的孩子,擔心此處還有很多小孩進出,小黑犬追人的行為恐造成安全之虞,因此撥打1999專線通報。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獲報後,昨日(12日)晚間已捕捉到追人的小黑犬,初步研判是牠的領域性強,才會追人車,結紮後已有民眾願意認養。
 
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貼文指出,她上月22日第1次騎車被黑色流浪狗追,當時幸好沒跌倒受傷,通報里長後表示動保所說要有證據,且狗追人要錄影、受傷,才會有人來處理。沒想到本月1日晚間7時許,她與丈夫牽著才剛滿5歲的雙胞胎經過,竟又被同隻流浪狗追,且還被追到馬路上,上周二(4日)竹北市公所與動保處都有跟她聯繫,並表示會去了解狀況。
 
沒想到前天(11日)情況更糟,她騎車載著女兒去吃晚餐時,竟又被同隻狗追,這次連人帶車摔倒,送醫後發現女兒額頭、臉、眼睛、手皆因摔車擦挫傷,手指頭姆指骨頭還碎裂,回家又吐又頭痛,氣得痛批:「是我通報的太慢還是政府非要看到有人受傷了才真的要處理嗎?」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1月22日受理通報後,就已委託清潔隊和捕犬人員去抓這隻小黑狗,但由於小黑狗太機靈,當時被牠脫逃,昨天(12日)晚間所內人員與志工已將小黑狗捕獲,初步研判是這隻小黑狗領域性強,才會追逐侵犯牠領域的人、車,雖小黑狗沒有咬傷人,但追逐人、車行為也造成民眾驚嚇、間接受傷,目前已經牠帶回所內結紮、施打狂犬疫苗並植入晶片。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指出,竹北婦幼館數月來均無人反應流浪狗會追人車案件,最近一次獲報,就是這位遭小黑犬追逐的民眾通報,而這隻肇事的小黑狗目前狀況良好,並沒有攻擊人的傾向,經評估後適合送養,且也已經有民眾願意認養,未來小黑狗被認養後,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會定期追蹤牠的狀況。(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小黑狀況良好,節育和施打狂犬疫苗後評估可送養。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提供
當事人氣憤表示,前天她騎車載著女兒去吃晚餐時,竟又被同隻狗追,這次連人帶車摔倒,送醫後發現女兒額頭、臉、眼睛、手皆因摔車擦挫傷,手指頭姆指骨頭還碎裂。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當事人痛批,摔車後女兒額頭、臉、眼睛、手皆因摔車擦挫傷,手指頭姆指骨頭還碎裂,回家又吐又頭痛。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貼文敘述整件事經過。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