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哈上年長女房仲 竟發毒誓與妻不親不抱不做愛

2020-02-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1名已婚的呂姓男子2017年與年長他多歲的陳姓女房仲一起看房,竟擦出愛的火花,要為陳女跟妻子離婚,還發毒誓指要跟妻子保持不親不抱不做愛, 若違反其中1項,就家破人亡,全家死光 ,不料呂妻發現後,呂男竟向妻子坦認姦情,陳女在雙方談判時,辱罵呂妻「死賤人」、「死肥人」,還到呂男的摩托車上貼大字報「家破人亡,全家死光」,呂妻不甘示弱,除控告陳女通姦、恐嚇等罪外,也到陳女經營的網路店鋪留言「看房子都要先跟你上床嗎?」結果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至於陳女則分別被法院依妨害名譽判罰金5000元,恐嚇部分判拘役40日,而妨害家庭的部分,則因無法證明呂男、陳女確實有發生性行為,判決陳女無罪。

據了解,年輕的呂男與妻子結婚9年,並育有2名子女,比呂男年長幾歲的陳女,除了擔任房仲,還經營一家早餐店。2017年6月,呂男到陳女店裡用餐,因而認識陳女,由於呂男想要換屋請陳女幫忙,2人因而越走越近,呂男還時常傳Line給陳女「我好想妳」、「不停的對妳說我愛妳」、「晚安寶貝」,陳女也回「別說,會害羞」。

呂男越陷越深,多次向陳女表達要和妻子離婚,要陳女再忍耐一下,還表示會在2019年2月14日情人節與妻子談離婚,甚至對陳女發下毒誓,會保持與妻子 不親不抱不做愛 若違反其中1 項,則家破人亡,全家死光 ,陳女相信他,還幫呂男離婚的行動取了一個代號「脫肥」。

然而呂妻早在2018年3月間使用丈夫手機時,就發現丈夫與陳女過從甚密,當時她質問丈夫2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呂男坦承與陳女在搞曖昧,還向妻子發誓不會再跟陳女有瓜葛,呂妻雖然暫時饒了丈夫,但卻沒有相信他,2019年2月她查看丈夫臉書的定位系統,發現情人節那幾天丈夫定位都在陳女住家附近,便再次與丈夫攤牌,呂男坦承2人在情人節發生了性關係,並苦苦哀求妻子原諒他。

呂妻聽到丈夫又背叛她,同年2月24日當天帶著孩子、丈夫找陳女談判,沒想到陳女竟在大庭廣眾情況下罵她「死賤人」、「死肥人」,不僅如此,同年3月3日深夜,陳女還到呂男住家附近,在他的摩托車上貼大字報「居然一直在騙我,你真的要為那隻該死的賤肥豬做成這樣嗎?送完大的打電話給我,不要真的搞到家破人亡、全家死光才後悔。」

自此,呂男與陳女撕破臉,呂男傳Line給陳女「每次去妳們家你都要愛愛,然後又聽妳在那邊看我老婆FB罵我老婆」、「我都被妳逼了幹妳這個女人那麼多次了,你還跟我裝不熟,老女人還不敢承認自己愛逼我幹妳」、「為了不讓我家人受到妳的恐嚇脅迫,我只能勉強跟一個奶下垂技術又差的老女人愛愛」。

呂男雖然浪子回頭,但得不到妻子的諒解,呂妻仍對丈夫及陳女提起妨害家庭告訴,另外又針對陳女罵她「賤人」、「肥人」、貼大字報詛咒全家死光等行為,加告陳女妨害名譽、恐嚇罪等,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2人起訴,不過就在起訴後,呂妻又心軟,對丈夫撤回告訴,法院最後就呂男的部分,判決公訴不受理。

至於陳女則否認犯罪,她辯稱他與呂男從來沒有發生婚外情,會罵呂妻「死賤人」、「死肥人」,是因為對方帶了很多人到她家門外,她為了要罵走她才會這麼做,不是故意要羞辱她,至於張貼大字報,只是要呂男出面把話講清楚,沒有恐嚇的犯意。

法院審理後認為妨害名譽及恐嚇罪的部分事證明確,各判處罰金5000元及拘役40日,至於妨害家庭部分,法官認為2人雖然有曖昧關係,但仍無法證明2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判決陳女無罪。

呂妻提告後仍無法釋懷,去年到「591房屋交易網」陳女經營的網路店舖下留言「看房子都要先你上床嗎?」、「我老公說,要跟你上床才可以看房子,但我老公說我老婆說不准吔」、「難不成每個去看房子的都會跟他搞上床?」,陳女認為呂妻的留言已損害她的名譽,因此控告呂妻涉嫌妨害名譽。

呂妻到案坦承這些內容都是她PO的,但否認有任何妨害名譽的犯意,她堅稱所講的都是事實,她老公真的是去看房子的時候被房仲拐走的,況且留言都用疑問句,「我用疑問句應該不犯法吧,我不是用肯定句說她是喔」,但檢察官認為呂妻所張貼的內容為私德與公益無關,其行為已涉犯妨害名譽罪,因此將她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