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表演後台誤摟粉絲 女友撞見怒提分手

2020-02-0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鼓鼓和女主角Riko飾演熱戀情侶。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日前推出新歌《老實情人》MV,為呈現歌曲散發出迷人的80年代氛圍,特地到日本東京取景,他說:「《蟲洞》宣傳照有也是在很老的舞廳,我媽媽以前也會去舞廳跳舞,舞廳有濃濃日本味,所以直接到東京來拍,想把當時的畫面和氣氛都拍進去。」不僅在服裝與造型營造出復古情懷,場景也設定在懷舊感十足的西式咖啡廳及舞廳等,讓人有掉入時空隧道的感覺。

新歌《老實情人》曲風懷舊又輕快,搭配歌詞提到的聯誼抽鑰匙、上課寫寫小紙條、下課老地方交換報告,勾起樂迷的學生情事,鼓鼓說:「《老實情人》想寫的是一份逝去的愛情,希望大家在聽到這首歌都可以停留在愛上對方那個瞬間。」

鼓鼓在MV中飾演在舞廳駐唱的歌手,和女主角Riko結緣,漸漸嶄露頭角的他,有一次在表演後台因為愛慕的粉絲不小心跌倒在他懷裡,女友撞見這一幕,不聽鼓鼓解釋,就扯下定情項鍊,兩人因誤會而分開,問及現實生活中,若被誤會的話會怎麼處理,他說:「我一定會解釋到底、盧到底!」

鼓鼓和女主角Riko飾演熱戀情侶,共喝冰啤酒、街頭上跳舞、奔跑,看起來相當浪漫,但其實鏡頭外鼓鼓冷到直發抖,導演一喊卡就立刻穿上外套躲在室內取暖。此外,和女主角嘻笑打鬧,親密共舞等都讓鼓鼓很害羞,表示這是他拍過的MV中最「激烈」的互動,笑說:「我一直踩到她腳,還要看著彼此,我都不知怎麼呼吸了,但她一直看著我,我不看她就輸了!」幸好後來順利完成拍攝。

因為基於近期武漢肺炎疫情,為顧及歌迷的健康及安全起見,原訂2月8日舉辦「超展開粉樂會」將延期舉行。(羅子欣/台北報導)
鼓鼓和MV女主角Riko有不少親密互動。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老實情人》MV充滿濃濃復古感。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老實情人》MV特別到東京取景拍攝。相信音樂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