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他為援交妹買2萬遊戲點數 被騙還被當詐騙共犯

2020-02-0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李姓軍人為了援交妹買遊戲點數,不但被騙還淪為詐欺被告。示意圖
1名年近30歲的李姓軍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名自稱是「樂」的援交女子,他被對方性感照片迷惑後,毫無懸念的買了2萬5000元的GASH遊戲點數,並將認證碼告知對方,沒想到最後連面都沒見到,遊戲點數還被騙個精光,李男覺得太丟臉不敢張揚,想要趕快遺忘,最後選擇不報警。

沒想到李男認為最丟臉最想要忘掉的事,卻如影隨形的一直跟著他,在這次失敗的交易後,李男竟然開始陸續接到警方的約談通知書,因為有不少男子也與李男一樣遭到援交女詐騙遊戲點數,且最後這些點數全都進入李男的GASH帳號,李男因此莫名其妙的成為「色情應召詐財」的犯罪嫌疑人,陸續被台南、桃園、台北等地檢署傳喚接受偵訊,所幸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李男並非是詐欺犯,將他處分不起訴,還給他一個清白。

據了解,這名住在南投的李姓軍人,去年9月16日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名從事援交的女子「樂」,樂問李男是否想要與她共渡良宵,但代價是3小時5000元,並要李男先以遊戲點數支付援交的保證金,李男看到對方的性感照片,失去理智,在樂的建議下,到住家附近不同的超商共買了2萬5000元的樂點GASH遊戲點數。

李男買完後將點數序號提供給對方,對方還要他幫忙收一個簡訊認證碼,李男根本不知道這是要做什麼的,但仍依照樂的指示,將認證碼告訴對方,沒想到李男傳完簡訊認證碼後,才發現事情不太對勁,上網查詢才知遭到詐騙,但因自認找援交妹被騙覺得很丟臉,也就沒有向警方報案。

李男雖然想要淡忘這個不愉快的經驗,但對方似乎並沒放過他,利用他所提供的認證碼申辦一組GASH帳號,並用這個帳號,以詐騙李男的手法,在交友軟體上四處詐騙精蟲衝腦的純情男,9月16日深夜,先詐騙1名家住桃園的鍾姓男子,鍾男也購買了32萬2000元的遊戲點數,並將點數序號提供給對方,最後覺得遭到欺騙,因此報警處理。

9月19日凌晨,這個詐欺集團化身為一名援交女「暖暖」,透過交友軟體找到1名家住台南的陳姓男子,暖暖向陳男自稱是學生從事援交賺學費,2小時只要3000元,沒多久1名自稱「竹聯幫」的男子,用網路電話打給陳男,告訴他若想要找暖暖溫存,必須先買遊戲點數做為保證金,陳男陸續買了1萬4000元的遊戲點數並將序號交給對方後,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清查樂點會員網際網路登入所使用的訂單交易,發現鍾男與陳男所購買的遊戲點數都進到李姓軍人的GASH帳號,因此認為李男疑為「色情應召詐財」集團成員,以涉犯詐欺罪將李男函送桃園、台南地檢署偵辦。

倒楣的李姓軍人就為了這個鳥事,四處奔波接受偵訊,更慘的是他為了要替自己辯護,卻一再的將他認為最難堪、最丟臉、最想要遺忘的那段援交往事,一再拿出來重提,兩地的檢察官在清查這個2名被騙男子遊戲點數的金流,以及詐欺集團與2男的通聯記錄後,採信李男的說法,認為他也是被害人,處分不起訴。

然而這個事件還沒完沒了,台北市一所知名國立大學的姚姓研究生,同樣也在去年9月底,透過交友軟體GINDER認識一名自稱「姚姚」的援交女子,也是一樣的傻傻的買了6萬4000元的遊戲點數給對方,最後發現受騙上當,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李姓軍人涉有重嫌,將他函送北檢偵辦。

北檢收案後調閱相關資料,才發現這位李男竟然在其他地檢署也有詐欺案件,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原來李男也是被害人,並非是詐欺集團的成員,因此再次對他做出不起訴處分。

李男雖然獲得三個不起訴處分,但依舊還有人被這個犯罪集團欺騙,李男依舊還保留著「色情應召詐財」被告的身分,光是北檢就還有好幾件,要走完整個司法程序,恐怕還有一段時間。(呂志明/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